【台南美食】雙好牌|超人氣排隊攤車餐包低加啦!現在只要到固定地點就能買得到現烤的克林姆餐包

超人氣!超人氣!原以流浪攤車販售的雙好牌,至今已經在固定地點開賣囉!每日限量克林姆餐包想吃到一定要趁早,只要有營業一定會排隊,常常不到一小時就售完,還沒吃過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排不到現烤克林姆餐包沒關係,也有袋裝未烤餐包可以購買,只要關注雙好牌的粉絲專頁依照店家開單的日期填寫就有機會,若是沒填到也沒關係,現場也有提供部分的袋裝未烤餐包可以購買,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當天到達時已經有不少客人前往排隊,很慶幸這次有提早三十分鐘前往才能順利買到!

現點現烤的克林姆餐包真的好香,在排隊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店家烤製的過程超療癒。

克林姆餐包 $200/1袋

袋裝未烤餐包一袋是20入200元,現場每人限買兩包,平常喜歡吃餐包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只要買一袋就能回家慢慢享用真的超幸福。

克林姆餐包 $40/3入

剛烤出來的餐包實在迷人,外酥內鹹甜香的口感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起來不只順口也不過於油膩,不知不覺就馬上秒殺了,下次去台南還要再買!

蕃麥濃湯 $35

使用牛奶搭配起司為基底熬煮的湯頭,喝起來濃郁順口,不只單喝不錯,沾麵包一起入口更是對味!

平常喜歡吃餐包的朋友們很建議可以吃吃看這家雙好牌現點現烤的克林姆餐包不只外酥內鹹甜,熱騰騰的口感更是對味,超推薦給你們!

店家資訊

雙好牌

地址:台南市南區竹溪街2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5:30-18:30 (週二、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