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原氣飯糰|牛肉、牛肚、叉燒、雞胸肉一次享有,超豪華總匯飯糰只有這裡有!

好勾錐的飯糰!位於中清路二段上的原氣飯糰有別於一般的傳統飯糰,將米飯及配料包進紙袋中,再以棉繩繫上,不只可愛,份量也不小,重點是還有保溫的效果,明天的早餐來一份就對啦!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原氣飯糰沒有顯眼的招牌,只有在店門口放置飯糰的立牌,走過路過真的很容易錯過。

原氣飯糰菜單MENU

這裡共有九種口味可以選擇,也可額外加飯、加起司或加特製辣椒,從最基本的原味飯糰招牌飯糰香辣飯糰,到叉燒起司飯糰舒肥雞胸飯糰牛肉飯糰香辣牛肚飯糰都相當少見,最厲害的是這裡還有提供甚麼配料都加的豪華總匯飯糰,原來吃早餐也能很享受!

原氣飯糰菜單MENU

第一次看到使用圓形碗來製作飯糰,店家會先將長糯米鋪在底部,再依序放上油條菜脯酸菜滷蛋豆皮豆酥花生粉

再依照客人點選的餐點放置不同的主菜,每一匙的份量都超豪邁!

最後再鋪上滿滿的長糯米,完全沒再客氣的!完成之後會先將底層的塑膠袋包製起來再包裝成超可愛的外觀。

這次選擇了叉燒起司飯糰豪華總匯飯糰兩種,剛好拿到不同顏色的包裝,真的是有夠可愛!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米飯幾乎包不住裡面的餡料,光是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相當厚實,非常真材實料!

豪華總匯飯糰 $60

長糯米鋪在底部,再依序添加軟嫩夠味的牛肉、帶有Q度的牛肚、香氣十足的叉燒及多汁鮮嫩的雞胸四種肉品,再搭配油條菜脯酸菜滷蛋豆皮豆酥花生粉,超豐富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層層堆疊的風味真的超享受。

叉燒起司飯糰 $45

這款也是深得我心,不只吃起來帶有起司的香氣,叉燒的軟嫩度也很夠,重點是超多汁,越吃越涮嘴,真的很不錯!

紅茶 $20

順口不苦澀,帶點微甜的口感,絕對是搭配飯糰的最佳首選啦!

原氣飯糰不只包裝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外,裡面的餡料更是給的大方,每一匙都毫不手軟,若是每種口味都想嘗一口的朋友們,很建議可以直接選擇豪華總匯飯糰,絕對可以連早餐都能很有飽足感。

【原氣飯糰】

電話:093812993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49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00-12:00 (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