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久味大姐手工麻糬|來自南投草屯的超人氣麻糬店,八種包餡口味一次擁有

鄰近於台中火車站的久味大姐手工麻糬是來自南投草屯的超人氣麻糬店,主打現點現做,口味也比一般的麻糬店來得多一些,包裝更是精緻好看,完全就是過節送禮的首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一走進店內馬上被牆上的小物所吸引,不管是裝潢還是設計都十分地有質感,麻糬皆採現點現做,開放式的廚房讓人好安心,製作過程也相當透明化。

前台的展示櫃也有放置禮盒包裝的麻糬可供參考。

久味大姐手工麻糬菜單MENU

共有兩種禮盒裝可以選擇,分別是六入及十二入口味共有八種,可以依照上方的組合來搭配。

久味大姐手工麻糬菜單MENU 久味大姐手工麻糬菜單MENU

由於每種口味都想嘗試,這次直接選擇了其中四種口味分享給你們。

一打開塑膠袋可以看到禮盒真的超精緻,有別於一般傳統麻糬店的塑膠外盒,這裡是使用紙盒裝的方式,相當有質感,超適合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們!

登登登!現做的麻糬就是特別可口,這次選擇了招牌金條搭配芋香花生花生米搭配梅好抹茶四種口味,胖胖的麻糬看起來特別的療癒。

招牌金條+芋香花生 $130/6入

這兩款是屬於長條狀,麻糬的外皮軟Q且帶有濕潤度,重點是內餡很飽滿,值得一吃!招牌金條使用紅豆搭配芝麻的內餡,外層再灑上花生粉,完全就是三種享受一次滿足,真的太幸福啦!

芋香花生嚴選新鮮芋泥製成芋頭泥,再搭配整顆花生米,吃起來互不搶味也不會過於甜膩,非常好吃!

花生米+梅好抹茶 $130/6入

而這款是一般常見的圓形,口感與長條型差不多,不同的是形狀及內餡的搭配,花生米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整顆花生米,口感度十足,絕對是花生控的最愛啦~

梅好抹茶裡頭不只有抹茶餡外,還放入了一顆梅子,搭配起來毫無違和感,酸甜的滋味且帶有淡淡的抹茶香氣還滿順口!

沒想到在台中就能吃得到南投超高人氣的久味大姐手工麻糬!不只口味多達八種,口感也很不錯,重點是不甜膩,越吃越好吃,絕對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久味大姐手工麻糬】

電話:04 2221 1196

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0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9: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