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向上水餃|向上市場必吃美食!主打一粒只要2.5元的手工現包水餃

沒想到台中也有超佛心的水餃!位於中美街上的向上水餃隱身於向上市場內,至今已經營業四十多年了,主打一顆只要2.5元的手工水餃,也有滷味酸辣湯可以選擇,每到用餐尖峰時刻總會大排長龍,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試試。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店內的位置不多也不少,內用及外帶的客人都還算多,若是人潮較多時會較擁擠一些。

向上水餃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水餃酸辣湯菜頭湯滷味四種,價位都相當平易近人。

在等待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店內的阿姨們正在包製水餃,從用餐到結束這段期間內都沒有休息過,真的很辛苦。

包製完的水餃都會先放置於盒內再一次放進鍋裡煮製。

煮製的過程中,看到裡頭有著滿滿的水餃相當療癒。

水餃 $2.5/粒

這裡的水餃比一般來得個頭小一些,剛剛好可以一口一個,水餃的外皮十分地Q彈,搭配內餡的豬絞肉高麗菜蔥花胡椒後更是豐富,沾點醬油或辣油後可以讓整體的口感更加提升,絕對是月底的好夥伴啦!

酸辣湯 $20

這裡的酸辣湯也比外面來得更平價,每一口都能喝得到濃稠的酸辣且帶有胡椒的香氣,搭配水餃剛剛好。

【向上水餃】

電話:04 2305 0365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18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22: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