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達克瓦茲小店|迷你達克瓦茲組合超可愛,一次擁有八種風味!

主打迷你達克瓦茲達克瓦茲小店是間剛起步的甜點店,目前只有在網路販售沒有實體店面,會依照客人的喜好陸續推出不同風味的達克瓦茲迷你瑪德蓮可麗露各式口味的小點心,多樣化的組合讓人每種都想嘗試看看,趁著疫情期間趕快下訂與家人一同分享吧!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達克瓦茲小店包裝

迷你達克瓦茲迷你瑪德蓮皆是以禮盒的形式來販售。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每個口味的甜點皆採獨立包裝,會依照不同的品項放置於盒中。

這次一共訂購了一盒迷你達克瓦茲一盒迷你瑪德蓮可麗露,不管是哪種口味吃起來都有著獨特的風味,讓人一吃就上癮,快跟著Donna一起訂起來!

可麗露 $120/2入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酥脆的外殼帶點焦香,內餡吃起來不只Q彈濕潤,還能吃得到萊姆酒的香氣,真的很不錯。

迷你瑪德蓮 $150/盒

共有巧克力脆豆巧克力橘丁抹茶伯爵原味五種口味,採獨立包裝,每種口味各兩顆。

原味

使用現榨檸檬汁下去組合而成,入口帶有淡淡的檸檬香氣,吃起來鬆軟不乾口。

伯爵

能同時吃得到伯爵茶香奶香的口感,絕對是伯爵控的最愛!

巧克力脆豆

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中間的夾層更是帶有巧克力豆,吃起來口感很不錯也不會太甜膩。

巧克力橘丁

口感與巧克力脆豆差不多,只是中間的夾層改為日本梅園橘丁,吃起來較有層次感。

抹茶

使用若竹抹茶粉搭配白巧克力製作而成,不苦不甜的口感剛剛好,就連不喜歡抹茶的妹妹都大推!

迷你達克瓦茲 $230/盒

共有巧克力橘丁、抹茶紅豆、焦糖脆球、荔枝草莓、焙茶花生、芝麻核桃、香草白巧克力及伯爵覆盆莓八種口味,每一種口味皆採獨立包裝,外包裝也會貼上貼紙以利區分。

巧克力橘丁

迷你瑪德蓮也能吃得到這款口味!內餡將70%苦甜巧克力加上日本梅園橘丁,不只香氣足夠,口感上也多了些層次,很特別。

抹茶紅豆

使用小山園若竹抹茶粉加上日本小倉紅豆粒,能同時品嚐得到抹茶濃郁的苦味及帶有顆粒的紅豆,搭配起來真的超順口。

焦糖脆球

使用自製焦糖醬搭配法芙娜可可脆球,吃起來不只有口感,還能吃到可可帶有焦糖的香氣很不錯!

荔枝草莓

使用荔枝果露搭配進口草莓醬,帶有甜甜的滋味很好入口,再搭配達克瓦茲外殼的糖珠更是有口感。

焙茶花生

一口咬下能感受到微苦的焙茶香氣,搭配店家自炒的花生後,微苦中帶點甜很涮嘴。

芝麻核桃

最喜歡的口味!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芝麻香氣搭配店家自製的蜂蜜核桃,雙層次的口感真的一吃就上癮,重點是一點都不甜膩。

香草白巧克力

帶有淡淡的香草味搭配融化35%的白巧克力,簡單柔和的香氣很順口。

伯爵覆盆莓

唐寧伯爵加上進口覆盆莓醬,入口帶有伯爵的香氣,而尾韻能吃得到酸酸甜甜的口感,雙層次的滋味相當不錯!

剛起步的達克瓦茲小店不管是達克瓦茲瑪德蓮還是可麗露的口感都很不錯,迷你的份量很剛好也超可愛,一盒就能品嘗得到多種風味,心動不如馬上訂下去了啦!

店家資訊

達克瓦茲小店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aikwaz_2021/

目前只有網路訂購或是中永和、新店、竹東面交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