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丼啦!台中超人氣日本料理再推新品「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來一碗直接滿足你的胃!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回訪三次的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依然很推薦!不管是餐點的浮誇度,還是口感吃起來都很不錯,來這必點七款以鮭魚為主題的爆丼系列,不只能吃得到超多樣化的組合,份量也相當多,近期更是推出了超吸睛的終極爆蝦鮭魚丼丼,能一次吃得到天使紅蝦、鮭魚、鮭魚卵及蟹膏等,超爆料的用料真的很實在,超推薦給身為鮭魚控的你!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充滿著濃厚日式氛圍的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可說是台中超人氣的日式料理專賣店,白天與晚上呈現兩種不同的風格真的好有氣氛,還沒吃過的朋友們一定要收藏起來!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用餐環境

戶外區也有設置不少的座位,很適合涼涼的天氣!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內用區共分為三個區域,每個區域皆有各自的出入口,一走進店內可以感受到濃厚的日式氛圍,不管是牆上的擺設,還是整體的用餐環境都很讓人放鬆,不過用餐的尖峰時段可說是人潮相當多,建議想吃到要早點前往,或是提早電話訂位唷!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左邊兩側的位置都是以4-6人桌居多,而最右側則是以單人座為主,不只用餐起來相當有氛圍,也能清楚地看到師傅在料理的過程呢!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櫥窗內還可以看得到各式各樣的生魚片好療癒,光是用看得就相當誘人!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茶水、小菜及餐具需自行拿取。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菜單MENU

主打七款以鮭魚為主題的爆丼系列,近期更是推出了史上最浮誇的終極爆蝦鮭魚丼丼,不只能同時吃得到天使紅蝦,還有鮭魚、鮭魚卵及蟹膏等,不只用料實在也超吸睛,另外也有手作丼物、刺身、握壽司、烏龍麵、手捲、沙拉及每日限定販售的隱藏版菜單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一次真的會吃不完啦!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菜單MENU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菜單MENU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菜單MENU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菜單MENU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菜單MENU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菜單MENU

只要於google地圖評論即會贈送炙燒旗魚握壽司,一支手機送2貫,兩支手機送4貫,以此類推唷!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不得不說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真的很有創意,不只餐點浮誇吸睛,新品也是一個比一個還要厲害~這次完全是為了新推出的終極爆蝦鮭魚丼丼而前往,再搭配兩款爆鮭系列更是滿足,另外還加點了鮭魚肚大腹握握及炸雙蝦大手捲,一上桌真的超吸睛,吃完也很有飽足感,一定要試試!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終極爆蝦鮭魚丼丼 $655

史上最浮誇!一上桌直接吸引全桌人的目光!不只能同時吃得到炙燒天使紅蝦,還有蝦頭、鮭魚、鮭魚卵、蟹膏及生蛋黃等,層層堆疊的口感真的超豐富,份量多達2-3人份完全不誇張,吃完絕對超有飽足感。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滿滿的炙燒天使紅蝦繞滿一圈真的很吸睛,吃起來不只肥美鮮甜,還帶有微微的脆度好加分!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就連蝦頭也都有炙燒過,擺好擺滿真的太療癒,完全就是蝦頭自由阿!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新鮮肥嫩的鮭魚搭配嗶嗶波波的鮭魚卵及生蛋黃好滿足,口口都能吃得到最鮮甜的口感好過癮!就連蟹膏也好濃郁,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超加分!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爆鮭干貝丼丼 $395

一次滿足鮭魚、生食級干貝及鮭魚卵,再搭配新鮮的生蛋黃後更是滿足,口口都能吃得到最鮮甜的滋味很過癮!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大推他們的生食級干貝,不只大顆也很鮮甜厚實,好吃到我們瞬間秒殺!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還有鮭魚卵也好鮮,嗶嗶啵啵的口感超涮嘴!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再來就是現切鮭魚肚啦~吃起來不只新鮮肥嫩,沾點甜甜的檸檬醬油更是加分,口口都能吃得很滿足,真的好過癮!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而底層的醋飯也是精華,粒粒分明的米飯好涮嘴,讓人不知不覺瞬間扒完超有飽足感!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爆鮭燒牛肉塔丼丼 $438

好浮誇!一上桌就成為全場的焦點!使用鮭魚、雪花牛及鮭魚卵組合而成的爆鮭燒牛塔丼丼真的好誘人,絕對是牛肉控必點的品項啦~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大推他們的雪花牛,吃起來不只軟嫩,醬香味也很夠,搭配底層的醋飯更是過癮,真的好喜歡!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鮭魚肚大腹握握 $128/2貫

鮭魚控必點!不得不說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的用料真的好實在,這道鮭魚肚大腹握握也很浮誇,尾巴直接長到沒辦法一口塞(笑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吃起來不只新鮮厚實,肥嫩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來兩貫真的是滿足又幸福!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炸雙蝦大手捲 $120

這道炸雙蝦大手捲也很吸睛!放好放滿的天婦羅炸蝦真的好誘人,入口不只能吃得到紮實的蝦肉,蝦殼也很酥脆,再搭配底層的柴魚片、美乃滋、豆苗及苜蓿芽後更是豐富,包起來大口吃真的超過癮,一定要點!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氣泡雪碧/可爾必思/靜岡無糖綠茶 $40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不得不說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真的很浮誇,不只餐點吸睛可口,不定期推出新菜色更是厲害,來這除了必點以鮭魚為主題的爆丼系列外,新推出終極爆蝦鮭魚丼丼的也是必點,能同時吃得到炙燒天使紅蝦、鮭魚、鮭魚卵、蟹膏及生蛋黃等,多樣化的配料真的很豐富,新鮮肥嫩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你一定要準備出發啦!

店家資訊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電話:0987292354

地址:台中市北區成功路47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00 / 17:30-2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