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棲最多種類的娃娃機!「小馬哥夢工場」多達百台機台任你夾!不定期還會推出真人娃娃機的活動

小馬哥夢工場

梧棲也有零食娃娃機啦!今天來介紹位在中興路上的小馬哥夢工場,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生活用品、黑蜆精及干貝鮑魚生蠔等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夾好夾滿,重點是還有提供休息空間及兒童遊樂區可以好好放鬆,喜歡夾零食的你真的要趕快出發啦!

 

小馬哥夢工場

小馬哥夢工場服務台

有別於傳統的娃娃機,小馬哥夢工場是有提供服務台的,不管是有任何機台的問題,還是想要購買櫃檯的飲料都可以直接詢問工作人員。

小馬哥夢工場

小馬哥夢工場環境介紹

一走進小馬哥夢工場可以看到人手一台推車,當天逛完梧棲漁港就直奔來開夾!當天也看到不少家長帶小孩來同樂,真的好有趣!

小馬哥夢工場

小馬哥夢工場兌幣機

機台的中間都設有兌幣機,只要將想兌換的金額放入硬幣口或是紙鈔口,零錢就會從出幣口慢慢地掉出來囉~建議一次要換很多的朋友們可以使用盒子裝取才不會掉的到處都是唷!

小馬哥夢工場

小馬哥夢工場娃娃機

這裡的品項選擇真的很多樣化,多達百台機台任你夾,不只可以夾到各式各樣的的零食泡麵,也有干貝、生蠔及鮑魚等,就連飲料、生活用品、益生菌軟糖及黑蜆精等都不能錯過,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有哪些戰利品是必夾的!

小馬哥夢工場

喜歡零食餅乾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小馬哥夢工場,這裡不只有各式口味的餅乾,還有穀物脆角、黑糖小圓餅、岩燒海苔、巧克力甜甜圈、玉米脆片、超夯韓國起司球、小熊餅乾、樂事及義美小蛋捲等,品項相當多樣化,絕對可以夾到喜歡的!

小馬哥夢工場小馬哥夢工場

小馬哥夢工場小馬哥夢工場 小馬哥夢工場

另外也有泡麵、香拌飯、香蕉牛奶、韓國果汁、牛奶花生仁湯、光泉保久乳及貝納頌等,有吃也有喝真的是太幸福啦!

小馬哥夢工場

小馬哥夢工場 小馬哥夢工場 小馬哥夢工場

不單單只有零食及泡麵小馬哥夢工場也有不少的生活用品可以夾取,從籃球、玩偶、益生菌軟糖、黑蜆精及濕紙巾等通通都有,絕對可以夾好夾滿!

小馬哥夢工場

小馬哥夢工場 小馬哥夢工場

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大干貝、半殼生蠔及御品鮑魚可以夾取,只要夾到的朋友們都可以直接到櫃台和店家兌換,真的是夾到賺到啦!

小馬哥夢工場 小馬哥夢工場

小馬哥夢工場

接下來就來介紹當天夾到的戰利品啦!不得不說小馬哥夢工場真的很好夾,難怪一進門就看到人手一台車,真的是太有成就感啦!

小馬哥夢工場

這次完全是為了他們的大干貝、半殼生蠔及御品鮑魚而來的,沒想到三款都有夾到耶~整個超有成就感的!

小馬哥夢工場

還有這款波的多鹽之花風味也是這裡的特色,喜歡洋芋片的朋友們一定要夾!

小馬哥夢工場

起司球也是近期韓國超夯的零食,滿滿的一桶真的超適合追劇時享用,但不得不說難度真的很高,當下也是夾了好多次成功!

小馬哥夢工場

多角形的大個子薯條比想像中來得更好夾,沒想到只要下壓就能輕鬆出貨!

小馬哥夢工場

這裡也能夾到小時候的回憶!一大包的玉米棒真的好享受,只要抓邊就能輕鬆出貨超簡單!

小馬哥夢工場

沒想到這裡也有我喜歡的小熊餅乾,而且還是草莓口味的~當然要二話不說夾起來了阿!

小馬哥夢工場

就連我最喜歡的樂事(九州岩燒海苔口味)這裡也都有,只要抓準抓邊的技巧就可以快速出貨囉!

小馬哥夢工場

兩種享受一次滿足!這台機台可以同時夾到巧克力風味及提拉米蘇風味兩種捲心酥耶~喜歡的朋友一定要夾!

小馬哥夢工場

另外也有夾到烤魷魚風味的海苔捲、農心洋蔥圈、香蕉牛奶及百香檸檬QQ軟糖四種,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唷~超適合喜歡夾零食的你!

小馬哥夢工場

另外這裡也有黑蜆精可以夾!想要補一下的朋友們趕快來掃貨啦~

小馬哥夢工場

如果一直都夾不到也沒關係!現場會有服務人員幫忙補貨擺台,也可以請他們直接調整,絕對可以滿載而歸~記得要有禮貌唷!

小馬哥夢工場

另外櫃檯旁邊也有提供些許的座位可以休息,也有小型的兒童遊樂區可以讓小朋友們盡情的歡樂,真的太讚啦!

小馬哥夢工場

茉香綠茶$30 拿鐵咖啡 $70

除了零食機台外,小馬哥夢工場也有販售六款飲品唷~這次和朋友一共點了拿鐵咖啡及茉香綠茶兩種,喝起來都很順口耶!

小馬哥夢工場

不得不說小馬哥夢工場的機台真的好多樣化,不只有各式各樣的零食,還有干貝、生蠔及鮑魚等,就連飲品、生活用品、益生菌軟糖及黑蜆精等通通都能夾得到,多達百台機台絕對可以夾得滿載而歸,另外店家於3月還有推出真人娃娃機的活動,快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店家資訊

小馬哥夢工場

電話:04 2656 8030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中興路29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0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