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夜市也能吃得到熱奶寶啦「喜樂熱奶寶」大推芋泥黑紫米甜筒!

喜樂熱奶寶

三和夜市也有抖音上很火紅的熱奶寶啦~就鄰近於台北橋捷運站,主打各式口味的熱奶寶,不只有最經典的芋泥黑紫米甜筒,也有肉鬆、金莎之醉、及小豬/熊熊/兔兔等多達18種組合可以選擇,超多樣化的搭配真的好豐富,真的要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朝聖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攤位上不只有熱奶寶可以選擇,也有前陣子火紅的韓國椪糖餅乾可以選擇。

喜樂熱奶寶

喜樂熱奶寶製作過程

所有的熱奶寶都是現點現做的,現場還可以看到熱奶寶的製作過程,可說是相當療癒呢!

喜樂熱奶寶

不得不說喜樂熱奶寶用料真的很實在,尤其是這份芋泥黑紫米甜筒更是厲害,層層堆疊的芋泥及紫米,光是用看的就好讓人流口水~

喜樂熱奶寶

最後還會再抹上一層奶蓋、芋泥及紫米,再灑上鹹蛋黃就完成囉!

喜樂熱奶寶

肉鬆口味則是會先將奶蓋均勻地塗抹在甜筒上,再依序疊加紫米,一層又一層的堆疊,最後再灑上些許肉鬆就完成囉!

喜樂熱奶寶

喜樂熱奶寶菜單MENU

主打熱奶寶喜樂真的好多樣化,多達18種的組合好豐富,不只有超經典的芋泥黑紫米甜筒,也有肉鬆、彩色棉花糖、炙燒棉花糖、草莓奶油、巧克力奶油、抹茶紅豆、香濃可可、金莎之醉及小豬/熊熊/兔兔等圖案可以選擇,超推薦給想要嚐鮮的你!

喜樂熱奶寶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芋泥黑紫米甜筒而前往,還一起點了肉鬆熱奶寶來嘗鮮,沒想到兩款吃起來都很不錯唷~很讓人驚豔!

喜樂熱奶寶

芋泥黑紫米甜筒 $120

芋泥控一定要來一根!層層堆疊的芋泥及紫米真的好有層次,不只能吃得到紫米軟糯的口感,芋泥也完全不甜膩結合奶蓋及鹹蛋黃後更是加分,鹹香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還有底層脆脆的甜筒也很可口,就算整根吃完也不膩口超喜歡~

喜樂熱奶寶

肉鬆熱奶寶 $60

肉鬆熱奶寶相較於芋泥黑紫米甜筒來得普通一些,一入口能明顯吃得到奶蓋的滑順及紫米的軟糯,唯一可惜的是肉鬆的味道沒有很明顯(哭

喜樂熱奶寶

沒想到三和夜市也能吃得到熱奶寶了~最喜歡他們的芋泥黑紫米甜筒,不只能同時吃得到芋泥及紫米交織的口感,結合奶蓋及鹹蛋黃後更是加分,怎麼吃都完全不膩口,另外喜樂熱奶寶也有提供多達18種口味可以自由挑選,超推薦給想要嚐鮮的你!

店家資訊

喜樂熱奶寶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3號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30-售完為止(不定期休)

交通方式:台北橋捷運站單一出口步行3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