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點現做的雞蛋糕超療癒「龜友雞蛋糕」現場還可以看到超可愛的烏龜!

龜友雞蛋糕

台中也能吃得到烏龜雞蛋糕了!鄰近於樂成宮的龜友雞蛋糕,主打現點現做的雞蛋糕,不只有多達十種口味可以選擇,還有兩種烏龜造型可以搭配,重點是現場還可以看到超可愛的烏龜,超療癒的模樣讓我直奔他而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龜友雞蛋糕

好可愛!現場還可以看到烏龜本人在曬太陽唷!聽闆娘說可是養了三年才變成這麼大隻的呢~

龜友雞蛋糕

龜友雞蛋糕菜單MENU

主打現點現做的雞蛋糕,共有經典原味、苦甜巧克力、奶油卡士達、OREO餅乾、黑糖麻糬、手作奶酥及牽絲起司七種口味,另外也有今日限定的草莓奶酥及整顆的桂冠湯圓可以選擇,口味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嘗試過一遍!

龜友雞蛋糕菜單MENU

龜友雞蛋糕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療癒的製作過程,從倒入麵糊到起鍋的步驟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龜友雞蛋糕

倒入麵糊後會一一放入餡料,可清楚地看到用料都相當實在呢!

龜友雞蛋糕

待時間到達後就可以起鍋囉~每種口味都會放入兩種不同的圖案相當可愛!

龜友雞蛋糕

這次和朋友是選擇芝麻湯圓及牽絲起司兩種口味,將雞蛋糕裝在手提式的紙袋真的好方便!

龜友雞蛋糕

烏龜的造型共有兩種,每份雞蛋糕共會分配到兩種不同圖案的烏龜,可說是相當萌呢!

龜友雞蛋糕

牽絲起司 $55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牽絲起司真的有夠牽!內餡是使用芝士片及莫札瑞拉起司組合而成,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起司香,整體的口感也很濕潤,好吃到一下就秒殺!

龜友雞蛋糕

整顆的桂冠湯圓 $65/芝麻

還有這款芝麻湯圓用料也不手軟,直接放入整顆的桂冠湯圓,熱騰騰的入口還會爆漿真的超邪惡,芝麻的香氣也很濃郁唷!

龜友雞蛋糕

龜友雞蛋糕真的超可愛!不只有超多口味可以選擇,現場還可以看到烏龜本人唷~大推他們的芝麻湯圓及牽絲起司,用料都超實在也很濕潤好入口,喜歡吃雞蛋糕的你真的不能錯過!

店家資訊

龜友雞蛋糕

電話:0938570506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三街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4:30-18:30 (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