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新娘子麵店小吃|以眷村料理為主打的小吃店,不只選擇多樣化,CP值也好高!

新娘子麵店小吃

位於寶清街上的新娘子麵店小吃是間以眷村料理為主打的小吃店,每到用餐的尖峰時刻總有不少的排隊人潮,不只擁有超高CP值,餐點的選擇也很多樣化,從涼麵、乾麵、湯麵到飯類、水餃、小菜等應有盡有,還沒吃過的你們一定要找時間朝聖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新娘子麵店小吃

店內及店外設有用餐空間,從雙人、四人到圓桌都有提供,不管是自己前往用餐,還是相約親朋好友們都很適合。

新娘子麵店小吃

餐具及醬料都需自行拿取。

新娘子麵店小吃

新娘子麵店小吃菜單MENU

餐點的選擇很多樣化,從涼麵、乾麵、湯麵到飯類、水餃、小菜等應有盡有,真的很容易會不小心點太多!

新娘子麵店小吃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紅油抄手而前往,還一起點了肉燥乾麵及韭黃蝦仁水餃來搭配,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

新娘子麵店小吃

韭黃蝦仁水餃 $12/粒

雖然單價相對於其他水餃店來得高許多,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入口能感受得到厚實的外皮,內餡的韭黃及鮮蝦的新鮮度都很夠,好吃到一下子整盤就秒殺,超適合平常喜歡吃水餃的你!

肉燥乾麵 $45

看似簡單的肉燥乾麵卻很好吃,不只麵條吃起來很Q彈,帶點甜味更是有層次,值得試試!

新娘子麵店小吃

這次還將紅油抄手放入肉燥乾麵一起享用,不只看起來更澎湃也很有飽足感!

新娘子麵店小吃

紅油抄手 $70

抄手的份量不少,吃起來皮薄帶點Q,整體還算不錯,也沒有想像中來的辣口,若是不吃辣的朋友也能接受唷!

新娘子麵店小吃

以眷村料理為主打新娘子麵店小吃真的CP值超高,不只選擇多樣化,味道上也都不錯,尤其是他們的紅油抄手很深得我心,皮薄且不過於辣口的口感真的很順口,還沒吃過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啦!

店家資訊

新娘子麵店小吃

電話:022756911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6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交通方式:南京三民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