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小王煮瓜|連禪2019.2020.2021必比登推介,以黑金魯肉飯及清湯瓜仔肉湯聞名

位於華西街夜市的小王煮瓜黑金魯肉飯及清湯瓜仔肉湯聞名,曾在2019.2020.2021年榮獲得必比登推介,重新裝潢過後的空間更顯得寬敞舒適,不管是離峰還是尖峰時間到訪人潮依舊客滿,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原以攤車起家的小王清湯瓜仔肉於2019年11月初重新裝潢並改名為小王煮瓜,但在門口依舊可以看到第一代的攤車,相當有意義。

重新裝潢的小王煮瓜用餐環境不只寬敞也很舒適,座位數更是多,室內及戶外都有,重點是換桌率超高,完全不用擔心客滿會等待太久的時間。

菜單放置於入門處的右方,分為內用及外帶菜單兩種。

小王煮瓜菜單MENU

主打黑金魯肉飯及清湯瓜仔肉湯,也有香菇魯肉飯、香菇控肉飯、鮮魚湯及小菜可以選擇,讓人每種都想試試看。

小王煮瓜菜單MENU

一鍋鍋的魯肉真的超吸引人,現場可以看到店家盛裝魯肉飯的過程,超級療癒!

這次完全是為了他們的招牌而來的,和朋友一共選擇了香菇魯肉飯香菇控肉飯清湯瓜仔肉三種,每種都好吃到不行!

香菇魯肉飯 $66

閃閃發光的黑金魯肉搭配厚實的香菇超對味,魯汁滲入粒粒分明的米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整體吃起來不只清爽也不油膩,真的超推薦!

香菇控肉飯 $86

來這必點肥瘦相間的控肉,一入口馬上化開,沒有過多的油膩感,再搭配黑金醬汁的鹹香真的太幸福啦!

清湯瓜仔肉 $66

這款為招牌清湯可無限續湯,紮實的肉羹搭配帶有胡椒香氣的湯頭超順口,裡頭的瓜仔更是脆口好吃,讚啦~

魯肉飯控一定要試試小王煮瓜,不管是黑金魯肉還是清湯瓜仔肉都很不錯,重點是裝潢後的空間更是寬敞舒適,真的很不錯!

店家資訊

小王煮瓜

電話:02 2370 711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7之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30-20:00 (週二公休)

交通方式:龍山寺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