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真好味茶餐廳|隱藏在巷弄內超道地的港式料理

超道地的港式料理!自從到訪過香港後就一直很懷念公仔麵,真好味茶餐廳的老闆及老闆娘都是香港人,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用餐環境卻很舒適,餐點的選擇更是多樣化,能品嘗得到滿滿的港味,喜歡港式的朋友們真的不要錯過!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用餐環境舒適寬敞,雙人及四人座位都有提供,不管是自己前往還是相約朋友都很適合。

一進到店內,店員會先遞上茶水。

每桌都會擺上餐具及醬料。

真好味茶餐廳菜單MENU

不只有麵類可以選擇,還有飯類湯品特式焗飯港式點心三明治糖水蔬菜類飲品,種類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嘗試看看。

真好味茶餐廳菜單MENU

炒出前一丁公仔麵 $145

共有午餐肉牛肉肉片雞肉可以選擇,這次選擇了牛肉,吃起來不只嫩口,麵條的口感也很剛好。

滑蛋蝦仁燴飯 $130

嫩蛋吃起來相當滑嫩,蝦仁不只大隻也給得很豪邁,整體的口感偏甜一些,吃完超有飽足感,還算不錯!

冰火菠蘿油 $65

裡頭放入了荷包蛋,一口咬下鹹甜的滋味在嘴裡爆開,熱熱的吃最對味,只可惜份量小了些。

超道地的港式料理低加啦!一進到店內可以聽到店員說的不是國語,而是奧語,讓人有種置身香港的錯覺,公仔麵蝦仁燴飯吃起來都很不錯,還有讓人驚豔的冰火菠蘿包,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訪試試其他品項!

店家資訊

真好味茶餐廳

電話:02 2752 390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1:00 週日 11:00-20:30

交通方式: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