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一品香臭豆腐|超有特色的春捲臭豆腐,內餡還能吃到素火腿、杏鮑菇、九層塔及枸杞,每一口都是滿滿的享受!

一品香臭豆腐

位於太平區精武東路上的一品香臭豆腐是在地小有名氣的小吃店,主打春捲臭豆腐,也有古早味臭豆腐、麵線糊及養身五穀粽可以選擇,就連素食者也可以安心享用,超有創意的春捲臭豆腐還是第一次看到,真的好讓人印象深刻!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一品香臭豆腐

內用的座位不多,只有簡單的兩三桌。

一品香臭豆腐

醬料及餐具都需自取。

一品香臭豆腐

一品香臭豆腐菜單MENU

主打春捲臭豆腐,也有古早味臭豆腐、麵線糊及養身五穀粽可以選擇,喜歡吃臭豆腐的你們一定要試試!

一品香臭豆腐菜單MENU

春捲臭豆腐都是採現點現炸,下鍋大約三分鐘的時間即可起鍋,起鍋後再一一剪成小塊較好入口。

一品香臭豆腐 一品香臭豆腐

春捲臭豆腐 $70

一上桌的造型真的好像春捲!一份大約有六小塊,旁邊不只搭配泡菜還有滿滿的小黃瓜絲,讓人每一口都能吃得很滿足。

一品香臭豆腐

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小黃瓜絲的清脆,泡菜吃起來也不錯,爽脆中帶點微酸的口感讓人越吃越涮嘴!

一品香臭豆腐

一口咬下春捲臭豆腐真的很酥脆,ㄎㄠㄎㄠ的聲音有夠療癒,內餡竟然還包入了素火腿、杏鮑菇、九層塔及枸杞,多層次的口感讓人越吃越涮嘴,每一入口吃起來都好滿足,淋上醬汁後更是別有一番風味,真的超推薦給你們!

一品香臭豆腐

店家資訊

一品香臭豆腐

電話:0928999713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精武東路11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6:00-2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