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燒肉店Surprise CAKE|八和燒肉全新品牌!被燒肉耽誤的甜點店,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驚喜與幸福

被燒肉店耽誤的甜點店!燒肉店Surprise Cake是由八和燒肉打造的全新品牌主打在家也能品嘗到傳說中的燒焦起司蛋糕,近期也推出了濃可可口味可以選擇,強調職人精神,不只對燒肉講究,甜點的食材也很挑剔,目的就是為了打造出最驚喜的口感,讓收到巴斯克的客人也能吃得很幸福。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巴斯克的由來

起源於西班牙的巴斯克地區,本來是當地居民在家就能自製的蛋糕,因為一次失誤的製作過程,意外獲得好評而流傳至今。

燒肉店Surprise Cake包裝

每顆巴斯克皆採獨立包裝,深綠色的外盒搭配黑金色系的餐具好有質感,附贈的LED生日立牌更是讓人驚豔,小燈泡還有三種調光可自行切換,就連金屬蛋糕刀也美到不行,整個都超有質感。

黑金色系的餐具裡有附上小盤子、小叉子及蠟燭,不管是慶生還是送禮都很適合。

巴斯克的外盒有特別設計過,就算當天忘記帶環保袋也可以直接拎回家,超方便!

巴斯克乳酪蛋糕口味

共有原味及濃可可兩種口味,堅持嚴選安心天然食材,使用苗栗新鮮有機蛋、紐西蘭天然乳酪及法國鮮奶油製成,高溫均勻烘焙,將表面烤至焦黑並裹上焦糖,雖然醜,但真的非常好吃!

巴斯克乳酪蛋糕 $680

燒肉店Surprise Cake巴斯克乳酪蛋糕皆以天然食材來製作,個個皆由八和職人親手製作且接單現做,100%安心無添加,喜歡濃郁乳酪香氣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傳說中的燒焦起司蛋糕,入口綿密滑順,一吃就停不下來,不虧是從燒肉店單飛的蛋糕,真的有在厲害!

三種享受一次滿足!Surprise Cake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焦香的外皮,入口更是綿密細緻,尾韻還帶有濃厚的起司香氣交織奶香的口感,每一口都好讓人印象深刻,就算整顆吃完也不感到膩口,真的超驚喜,不吃絕對會後悔!

濃可可巴斯克乳酪蛋糕 $680

身為巧克力控,絕對不能錯過燒肉店Surprise Cake新推出的濃可可巴斯克乳酪蛋糕,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吃巧克力,那一定必吃濃可可巴斯克乳酪蛋糕,一定會一吃就上癮!

使用法國80%黑巧克力結合苗栗新鮮有機蛋、紐西蘭天然乳酪及法國鮮奶油製成,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焦香的外皮搭配半熟的內裡好入口即化,吃起來像極了生巧克力般的口感,微苦微甜的滋味好欲罷不能,整體的搭配剛剛好,讓我一入口就直呼美味!

燒肉店Surprise Cake巴斯克乳酪蛋糕真的好讓人驚艷,只吃一口就讓我直接愛上這濃郁的起司香氣伴隨著奶香,加上那焦香的外皮讓整體吃起來更加地豐富,一次就可以品嘗到多層次的口感,美味程度更是讓全家人馬上就秒殺,若是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生日蛋糕,直接下單燒肉店Surprise Cake就對了!

店家資訊

燒肉店Surprise Cake

電話:096543468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4號

有效日期:冷藏保存五天(以蛋糕盒上標示為主)

線上訂購:https://www.bahoyakiniku.com.tw/pages/%E5%B7%B4%E6%96%AF%E5%85%8B%E4%B9%B3%E9%85%AA%E8%9B%8B%E7%B3%95

巴斯克乳酪蛋糕皆附蛋糕餐具組(5入)*1+蛋糕刀*1+LED生日立牌*1 (滿4件免運費)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