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街必吃的古早味小點心「迪化街純正麥芽餅」口口都好酥脆不黏牙!

迪化街純正麥芽餅

迪化街的美食真的好多!今天要來推薦營業超過20年迪化街純正麥芽餅,以攤車的形式來販售不只是許多在地人的最愛,每到假日也有不少的排隊人潮,使用純正麥芽糖製作更是真材實料,主打一口小餅乾,也有經典麥芽煎餅可以選擇,口口都能吃得到香酥不黏牙的口感很加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迪化街純正麥芽餅

以攤車的形式來販售的迪化街純正麥芽餅,沒有確切的地標,位置大約於清心福全迪化店的附近。

迪化街純正麥芽餅

攤位上可以看到各式種類的麥芽糖,不單單只有近期超夯的一口小餅乾,也有不同造型的麥芽糖,每天製作的圖案皆不盡相同,喜歡的朋友可以盡早來選購!

迪化街純正麥芽餅

迪化街純正麥芽餅菜單MENU

使用純正麥芽糖製作而成,共有一口吃小餅乾、3種口味經典麥芽煎餅、原味牛奶餅、麥芽膏及造型麥芽糖可以選擇,多樣化的品項讓人每種都想嘗鮮!

迪化街純正麥芽餅菜單MENU

迪化街純正麥芽餅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老闆在製作麥芽餅的過程,不管是一口小餅乾,還是經典麥芽煎餅包覆著麥芽都相當療癒,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看著老闆一個接一個熟練地拉起麥芽糖捲在餅乾上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吧!

迪化街純正麥芽餅

另外的經典麥芽煎餅及牛奶餅因為較大片,夾層的麥芽相較之下給的量會比一口小餅乾來得多,看著老闆一圈接一圈的捲就知道有多實在了吧!

迪化街純正麥芽餅

鋪完麥芽糖後,老闆會分別灑上梅子粉及花生粉,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多層次的口感很特別!

迪化街純正麥芽餅

這次一共帶了一口吃小餅乾及經典麥芽煎餅兩種回家慢慢享用。

迪化街純正麥芽餅

一口吃小餅乾 $60/袋/20入

不得不說一口小餅乾真的好可愛,不管是入口還是隨身攜帶都很方便,也很適合買給小朋友們享用!一口咬下可以吃得到牛奶餅結合麥芽的香氣,口口都能吃得到香甜的滋味好涮嘴,小小一顆真的很好入口,不一會兒就直接被家人秒殺了!

迪化街純正麥芽餅

經典酥脆煎餅 $20/個

共有花生、海苔及芝麻三種口味,均一價皆是20元,內餡一樣都是搭配麥芽糖、花生粉及梅子粉,差別在於餅乾的口味不同,吃起來不只脆口,內餡的花生粉結合梅子粉意外地match,再搭配香甜的麥芽糖後更是有層次,不甜膩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超值得試試!

迪化街純正麥芽餅

不得不說迪化街純正麥芽餅真的很優秀,不管是一口小餅乾,還是經典麥芽煎餅都很讓人驚艷,尤其是年輕老闆更是可口(威),難怪假日前往大多都是大排長龍的狀態,建議想吃到真的要早點來,以免像我排了1小半之久!

店家資訊

迪化街純正麥芽餅

電話:097671911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3巷1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交通方式:北門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