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排隊烤鴨捲餅就在信義區的巷弄內「捲餅達人」現場還可以看到老闆片鴨的過程!

捲餅達人

烤鴨控看過來!鄰近於市政府捷運站的捲餅達人是一間主打各式口味的捲餅專賣店,不只有超人氣的烤鴨捲餅外,過貓沙拉也是必點品項,就連甜的捲餅這裡通通都能吃得到,重點是所有的餅皮都是現點現桿現煎而成,不只能看到療癒的製作過程,吃起來也很厚實有口感,不管是當正餐還是下午茶都很適合,快相約朋友們一起吃爆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捲餅達人

捲餅達人製作過程

所有的餐點都是採現點現做,現場可以看到療癒的製作過程,每一個步驟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相當誘人呢!

捲餅達人

在等待餐點的過程中不只可以看到現點現擀的餅皮,還有將一片片的餅皮煎得金黃誘人,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啦!

捲餅達人

內餡的烤鴨肉片更是厲害,不只給得很豪邁,現切整隻烤鴨更是霸氣,直接填滿了半張餅,真的好真材實料!

捲餅達人 捲餅達人

捲餅達人菜單MENU

不只有常見的牛肉捲餅及烤鴨捲餅,也有豬肉捲餅、過貓沙拉捲餅、韓式泡菜捲餅、抹茶捲餅、芋頭捲餅及紅豆捲餅等,超多樣化的組合真的好滿足,有鹹也有甜,讓人每種都想品嚐看看!

捲餅達人菜單MENU

前陣子超夯的捲餅達人我也來啦!這次選擇了過貓沙拉捲餅及烤鴨捲餅兩種超人氣口味,沒想到吃起來都很不錯耶~很值得試試!

捲餅達人

過貓沙拉捲餅 $60

過貓是什麼呢?過貓其實是常見的涼拌菜,外型和龍鬚菜有些相似,是個很特別的口味,沒想到能在捲餅達人這裡吃到,一定要點來嘗鮮看看!

捲餅達人

這款也是人氣口味之一,將新鮮的過貓綜合沙拉結合肉鬆及美乃滋,吃起來不只清爽也很唰嘴,多層次的口感真的超級搭,好吃到瞬間秒殺,不管是當正餐還是下午茶都很適合唷~

捲餅達人

烤鴨捲餅 $80

烤鴨控的首選!店家在製作時會先塗上一層烤鴨醬再放上滿滿的現切鴨肉及些許的大蔥來提味,層層堆疊的配料好豐富,讓人口口都能吃得很滿足!

捲餅達人

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鹹香軟嫩的鴨肉,搭配鹹甜的烤鴨醬後更是夠味,就連外層的捲餅也很厚實有嚼勁,好吃到差點把朋友的那份都吃光,真的超推!

捲餅達人

真的好喜歡捲餅達人,不管是烤鴨捲餅還是過貓沙拉捲餅都很深得我心,給好給滿的餡料真的滿足,口口都能吃得到真材實料的口感超加分,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店家資訊

捲餅達人

電話:02 8787 606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0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0:00

交通方式: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