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傻笑咖啡Giggle Café|巷弄內新開幕的咖啡廳,由深夜黑白切及藍秋手作甜品誕生的新品牌

位於士林區承德路四段上的傻笑咖啡Giggle Café是由深夜黑白切藍秋手作甜品誕生的新品牌,從主餐沙拉餐麵包甜點飲品都有,餐點沒有過多精緻的加工及調味,強調天然及健康的食材,用餐環境不只寬敞也很舒服,假日尖峰時段較容易客滿,建議可以提早訂位及預留甜點。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距離劍潭捷運站需步行十分鐘的傻笑咖啡Giggle Café,坐落於住宅區的巷弄內,雖然地點較遠一些,但整體的環境很清幽,非常的舒服。

內用的空間寬敞,以雙人桌及四人桌為主,也有提供吧檯區,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喜歡的位置。

傻笑咖啡Giggle Café主餐沙拉餐麵包甜點飲品都有,套餐的品項及價格須自行至黑板上觀看,會依照季節或每日購買的食材不同而有所更換,餐點沒有過多精緻的加工及調味,強調天然及健康的食材,讓消費者也能吃得很安心。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或是一份餐點(不包含蛋糕),於是和朋友討論之下,決定點了沙拉餐巧克力戚風鹿野紅烏龍各一來嘗鮮看看,原本想購買山形吐司,但因數量較少再加上預訂滿了,只好等下次二訪了!

沙拉餐 $250

包含了生菜沙拉炊飯糰麵包生菜沙拉嚴選台灣高山及溫室蔬菜搭配油醋醬炊飯糰會不定期更換口味,當天的口味是綜合菇菇,兩者吃起來都非常的清爽,有讓我驚艷到,而麵包有著濃郁的小麥香,是自家培育野生酵母,較有嚼勁,塗抹奶油過後,味道更是出色,非常的好吃!

巧克力戚風 $130

戚風的上頭擺放了新鮮草莓及鮮奶油,整體相當的可愛,蛋糕體的口感很鬆軟,一口咬下,濃濃的巧克力慢慢地散發出來,越吃越喜歡!

鹿野紅烏龍 $160

喝起來順口不苦澀,喜歡紅茶也喜歡烏龍茶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真的很推薦給你們∼

新開幕的傻笑咖啡Giggle Café雖然離捷運站有段距離,但不管是環境還是餐點都讓人很喜歡,這次好可惜沒買到山形麵包,若有機會二訪一定要提早預留!

【傻笑咖啡Giggle Café】FB IG

電話:02 2885 775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0巷18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9:00 週六至週日 11:30-21:00

交通方式: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小提醒: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或是一份餐點(不包含蛋糕) / 用餐兩小時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