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肯舖手感烘焙|新品上市!在全家就可以買得到哈肯舖的雞蛋焦糖布丁啦! 能同時吃得到蛋香、焦糖香層次好豐富!

哈肯舖手感烘焙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款屬於自己的布丁,不管是自己做的,還是到訪咖啡廳品嚐的口感皆不盡相同,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全家最新推出的哈肯舖雞蛋焦糖布丁以傳統日式工法製作,慢火焙蒸而成,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滿滿的蛋香結合焦糖香,綿密滑順的口感更讓人欲罷不能,目前已經正式上架囉~心動不如馬上開買啦!

哈肯舖手感烘焙

哈肯舖手感烘焙 品牌介紹

哈肯舖選擇用熱情和時間,以經驗及技術、時間、溫度的完美掌控培養老麵,自古至今傳承下來的自然發酵方式, 保持麵糰筋性不易老化,而其讓麵包更有濕潤及小麥風味。

哈肯舖手感烘焙 麵包介紹

店內不只有各式各樣的麵包、吐司,還有貝果及可頌等,種類相當多樣化,每一種看起來都好誘人可口,一定要試試!

哈肯舖手感烘焙 哈肯舖手感烘焙

哈肯舖手感烘焙

接下來就帶大家來全家找哈肯舖的雞蛋焦糖布丁囉~目前在桃竹以北的2349家全家門市可以買得到!

哈肯舖手感烘焙

雞蛋焦糖布丁包裝

顆顆皆採獨立的方式包裝,再使用專用黑色布丁杯盛裝,不只看起來有質感也很牢固,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液出來的問題。

哈肯舖手感烘焙

封膜的地方皆有清楚地標示成分、營養標示及保存期限等,建議開封後盡快食用完畢,才能品嚐到最佳的口感唷!

哈肯舖手感烘焙

撕開封膜後能聞得到一股焦糖香,布丁的表面很是滑順,光是用看的就相當好吃!

哈肯舖手感烘焙

如何完整的倒扣布丁呢?只要將布丁倒扣於盤中,然後快速轉身一圈,布丁就會在離心力的作用下將空氣帶入布丁盒中,就可以順利的倒扣完成囉~是不是超簡單!若是覺得還是有困難,也可以先用牙籤戳邊邊讓空氣帶入布丁盒中,以上就提供這兩種方法給你們囉!

哈肯舖手感烘焙

將將將將!一瞬間就倒扣了三個!放在盤子上是不是看起來更顯得可口呢~身為超級布丁控的我,一得知全家有上市哈肯舖的雞蛋焦糖布丁就馬上行動了,一口氣直接買了六個回家和家人一起分食,真的是太滿足了啦!

哈肯舖手感烘焙

以傳統日式工法製作,慢火焙蒸而成,再搭配AA+葉黃素機能蛋,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滑順綿密的口感,每一入口都有著濃郁的蛋香,再往下挖一點還能吃得到明顯得焦糖香氣,層層堆疊的口感真的好享受,一定要試試!

哈肯舖手感烘焙

哈肯舖手感烘焙

這次我還額外加了珍珠、湯圓及小芋圓來搭配,讓哈肯舖雞蛋焦糖布丁吃起來更加豐富,不只能吃得到配料的Q彈,還有著蛋香、焦糖香,口口都是滿滿的享受,簡直是太幸福了,大家也一起來DIY吧!

哈肯舖手感烘焙

一直都是哈肯舖愛好者的我,一得知有和全家有推出哈肯舖的雞蛋焦糖布丁就馬上到家裡附近的全家尋找,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被我找到啦~不只包裝可愛,大小也剛剛好,一次還能吃得到蛋香、焦糖香豐富口感,超有層次,喜歡吃布丁的你一定要手刀行動啦~

購買資訊

哈肯舖門市,全家超商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