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晨食morning早午餐|隱藏在住宅區巷弄內低調的早午餐店,每到假日尖峰時刻必排隊!

隱藏在低調巷弄內的晨食morning早午餐是中壢小有名氣的早午餐店,鄰近於中壢國民運動中心,每到假日的尖峰時段總有不少的排隊人潮,建議提早到達才不會等候太久!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當天到達時已經是中午十二點了,沒想到店內依然呈現客滿狀態,好顯流動率還算高,大約等了十分鐘就入座了!

這裡的餐具、紙巾、醬料皆採自助式,想要什麼直接拿就對了!

晨食morning早午餐菜單MENU

這裡的餐點選擇相當多樣化,吐司漢堡酥餅蛋餅總匯三明治芋泥吐司潛艇堡大份量的早午餐拼盤輕食飲品等等,通通都可以滿足大家的胃,想吃甚麼直接點就對啦!

晨食morning早午餐菜單MENU 晨食morning早午餐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他們的晨食芋泥酥餅而來的,剛好看到IG上有朋友分享,趁著要去台中的路上直接繞過來嚐嚐。

起司拔絲蛋餅 $40

光是看到這個名字就覺得很厲害,沒想到上餐時竟然沒有牽絲,有點失望,不過還好整體的口感很不錯,每一口都充滿著鹹香的滋味。

晨食芋泥酥餅 $60

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讓人一吃就上癮,內餡不只放入滿滿的芋泥外,裡頭更添加了不少的蔬菜,多層次的口感越吃越涮嘴啦!

【晨食morning早午餐】

電話:096675886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32-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6:00-13:00 週六至週日 07:00-13: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