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芋叔叔脆皮芋頭酥|桃園火車站必吃下午茶之一!各式口味包餡炸芋頭球一次擁有,還有多種冷藏芋泥系列可以選擇

說到脆皮芋頭酥,馬上聯想到的就是位於桃園火車站週邊的芋叔叔脆皮地瓜球這裡除了芋頭餅地瓜餅外,還有各式口味的包餡芋頭球芋頭牛奶芋頭大福等等,選擇相當多樣化,絕對是芋頭控的必吃散步點心的首選,若有到訪桃園火車站附近一定要試試!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恰巧到達時剛好看到闆娘正在製作芋頭球,使用冰淇淋挖匙揉製出一顆顆包餡芋頭球,且會在每顆芋頭球上做上不同的記號以辨別口味。

每顆芋頭球皆採現點現炸,會依照客人的選擇將不同口味的芋頭球放入油鍋中,吱吱作響的聲音讓人食指大動,真的非常療癒。

這裡的攤位並不大,卻有著各式不同種類的芋頭美,若是不想選擇炸芋頭球沒關係,也有冷藏系列可以選擇,雪花芋泥球原味奶酪奶酪系列芋頭愛牛奶芋頭大福感覺也都很不錯,讓芋頭控的我想要通通都包下。

炸製好的芋頭球會依照不同的口味分別裝入紙袋中。

這次選擇了包餡芋頭球來嘗鮮,爆漿起司肉鬆蛋黃麻吉芋頭球三種口味。

切開後的內餡真的超誘人,光是用看的每一種都很享受。

爆漿起司 $50/2個

這款是店內超人氣的口味,超熱心的闆娘還特地提醒我們一定要馬上品嘗才會有牽絲的口感,熱騰騰的爆漿起司芋泥球真的非常好吃,鹹香的滋味讓人越吃越涮嘴,絕對是起司控的最愛啦!

肉鬆蛋黃 $50/2個

肉鬆蛋黃芋泥球一直都是經典,讓我想到寧夏夜市的劉芋仔蛋黃芋餅,一口咬下外酥內軟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來這絕對是必點的品項啦~

麻吉芋頭球 $50/2個

這款口味相當少見!沒想到裡面包入的竟然是黑糖麻糬耶~Q軟的內餡每咬一口都很滿足,吃起來不甜也不膩口感剛剛好,下次若有機會再到訪一定要再嘗試其他口味!

【芋叔叔脆皮芋頭酥】

電話:096733065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5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售完為止 (公休請見粉專)

交通方式:桃園火車站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