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施家鮮肉湯圓|延三夜市超人氣的鮮肉湯圓,從小攤販起家,在地飄香57年的好味道~

在地飄香57年的施家鮮肉湯圓是到訪延三夜市必吃的美食之一,從小攤販到店面,不只曾獲得各大新聞媒體介紹外,還連續2年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真的是台北知名的鹹湯圓老店!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不論是平時用餐時刻還是尖峰時段都人潮滿滿,若是人潮較多時會覺得空間較擁擠些。

在家也能享有!鮮肉湯圓鮮肉餛飩貢丸辣泡菜皆可以全台宅配到府,裡面還有附贈烹飪小指南,非常地貼心!

施家鮮肉湯圓菜單MENU

主打招牌鮮肉湯圓,也有鮮肉餛飩佛跳牆麵飯類小菜湯品可以選擇,多樣化的品項讓人每種都想嘗嘗看!

施家鮮肉湯圓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共點了麻醬乾麵刈包湯圓餛飩,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人想要快點開動了啦!

湯圓餛飩 $55

雙重享受一次擁有!點這款不只能嚐得到鮮肉湯圓,還有餛飩,真的是太滿足了啦~

鮮肉湯圓比一般湯圓來得大顆厚實,且以100%純糯米來製作湯圓皮,口感吃起來更為Q軟,越嚼越香,紮實的內餡,不只瘦肉比例偏多,更是有鎖住肉汁,再搭配清爽的湯頭真的超對味!

整顆餛飩的內餡偏少,口感較不驚豔。

麻醬乾麵 $40

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芝麻香氣,非常夠味,再搭配軟硬度的麵條剛剛好。

刈包 $50

沒想到這裡也有賣刈包!內餡的控肉超大塊,吃起來很夠味,私心覺得瘦肉再多一些會更好啦~

說真的台北的鮮肉湯圓這麼多,Donna還是第一次嘗試呢!沒想到吃起來的口感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吃許多,沒有過多的違和感,不管外皮還是內餡都深得我心,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要趕快行動了啦!

【施家鮮肉湯圓】

電話:02 2585 765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5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30

交通方式:大橋頭捷運站1A出口步行6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