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幸福廚房早午餐|近審計新村!用料實在且CP值高的早餐店,來這必點打拋豬河粉配鍋貼!

幸福廚房早午餐

位於台中西區美村路一段上的幸福廚房早午餐鄰近於審計新村,有別於一般的早餐店,這裡不只有蛋餅、吐司及漢堡可以選擇外,也有來這必點的打拋豬河粉及特色鍋貼,種類相當多樣化,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收藏起來!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幸福廚房早午餐

幸福廚房早午餐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不只有蛋餅,還有漢堡、吐司、鬆餅、河粉、點心及飲料等,選擇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品嚐過一遍!

幸福廚房早午餐菜單MENU

一旁的看板也有店內的人氣商品推薦可以參考,第一次到訪或是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們可以直接看這裡。

幸福廚房早午餐

現場還可以看到阿姨在製作早餐的過程,每個步驟都好療癒,尤其是打拋豬給的份量真的有夠多,每一口都能吃得很滿足耶!

幸福廚房早午餐 幸福廚房早午餐

這次完全是為了鍋貼打拋豬河粉而前往,我們還有外加一份荷包蛋,幸運的是還點到最後一份鍋貼!

幸福廚房早午餐

鍋貼 $60

煎得恰恰的鍋貼好誘人!上桌前店家會先淋上韭菜醬油來增添整體香氣,入口不只能吃得到飽滿的內餡,金黃酥脆的模樣更是讓人食指大動,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真的超推薦給你們!

幸福廚房早午餐

幸福廚房早午餐

打拋豬河粉 $65

還有這款也好讓人驚豔!打拋豬的內餡真的好實在,每一塊都差點爆出來,再搭配軟Q的河粉皮後更是滿足,每一入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絕對是來這必點的品項啦!

幸福廚房早午餐 幸福廚房早午餐

荷包蛋 $15

幸福廚房早午餐

幸福廚房早午餐的用料真的好實在,不管是鍋貼還是打拋豬河粉都很深得我心,淋上特製的韭菜醬油後口感更是別有一番風味,無辣不歡的朋友們也很建議可以淋點辣醬更涮嘴唷~

店家資訊

幸福廚房早午餐

電話:0968169489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5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6:30-12:00週六至週日 07:00-1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