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默沫手作飲品|使用新鮮水果製成,以蘋果及芭樂系列的飲品為主打,超真材實料的口感絕對是到訪台中必喝的飲品!

默沫手作飲品

位於西屯路二段上的默沫手作飲品堅持選用新鮮水果入料以蘋果及芭樂系列的飲品為主打,近期更是推出了夏季限定的鳳梨冰茶,也有純茶、牧場鮮奶茶及默沫特調可以選擇,多樣化的品項讓人每種都想嘗試過一遍,在這如此炎熱的天氣來一杯默沫手作飲品療癒你們的心吧!

 

默沫手作飲品

默沫會員招募中

默沫手作飲品

默沫手作飲品菜單MENU

使用純天然無添加頂級新鮮的原料製成,以蘋果及芭樂系列的飲品為主打,第一次到訪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參考菜單上的推薦飲品,每一種喝起來都好有特色,喜歡吃料的朋友們,一定要加混珠蜂蜜黑糖珍珠一次擁有,真的是太太太幸福了!

默沫手作飲品菜單MENU

炎熱的夏天沒有飲料真的不行!這次不只選擇了店家主打的芭樂翡翠綠及蘋果桂花外,身為咀嚼控的我也點了他們的燕麥、寒天及混珠,每一種都好深得我心,不管怎麼搭配都好對味,真的要喝起來了啦~

默沫手作飲品

芭樂翡翠綠 $55/L

超人氣NO.1!使用一整顆新鮮芭樂搭配慢磨機研磨而成過程中完全沒有添加一滴水,好真材實料,結合茉莉綠茶後,不只能喝得到清新淡雅的茶香,也有著芭樂的鮮甜真的很不錯,沒想到這樣的搭配好match,喝完的當下瞬間想再來一杯!

默沫手作飲品

芭樂檸檬 $60/L

使用慢磨機研磨而成的芭樂汁搭配現榨的檸檬汁,入口微酸且帶有檸檬的香氣,微糖的口感剛剛好,絕對是嗜酸者的第一首選。

默沫手作飲品

鳳梨冰茶 $60/L

嚴選台灣產地直送的金鑽鳳梨搭配四季青茶,入口不只能喝得到酸中帶甜的鳳梨果香,尾韻的四季青茶喝起來更是回甘,好喝到一口就上癮,絕對是這個夏日必喝的消暑聖品啦!

默沫手作飲品

魚池紅玉 $40 + 燕麥 $15 + 寒天 $10

使用南投日月潭的台茶18號製成,入口不只能喝得到濃郁的紅茶香氣散發在口中,尾韻還會回甘,重點是完全不苦澀,搭配微甜的燕麥及脆口的寒天後更是豐富,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喝就上癮,超推薦給你們!

默沫手作飲品

烏龍鮮奶茶+混珠 $65/L

使用光泉鮮乳搭配炭培烏龍茶製成,入口不只能喝得到濃醇的奶香,搭配醇厚的烏龍茶香後喝起來更是順口,茶香奶相互不搶味搭配得剛剛好,這次我還額外加了混珠來增添口感,一次可以吃得到黑糖及蜂蜜兩種風味好幸福,絕對是料控必點的品項啦!

默沫手作飲品

蘋果桂花 $65/L

這款不只是店內的人氣品項之一也是我的最愛!使用新鮮蘋果現打成汁,再搭配桂花花瓣沖泡而成的桂花茶,入口不只有著蘋果的清甜,帶有泥狀的口感也很真材實料,尾韻還能喝得到淡雅的桂花香氣好順口,真的很不錯呢~

默沫手作飲品

鮮橙蜂蜜芭樂冰沙 $80/L

多種享受一次滿足!同時能喝得到鮮橙、芭樂及蜂蜜三種口感,使用新鮮的柳橙及芭樂現打而成的冰沙,入口不只能喝得到多層次水果風味,加入了蜂蜜後香氣更是明顯,超完美的比例讓人越喝越消暑,炎熱的夏天就是要來一杯!

默沫手作飲品

默沫手作飲品的LOGO不只可愛也好讓人印象深刻,封膜更是寫上「你想要的,不必多說」意思就是好好享受店家純粹與天然的飲料準沒錯!

默沫手作飲品

主打新鮮水果入料默沫手作飲品真的很真材實料,不管是使用慢磨機磨製而成的芭樂系列飲品,還是有著淡雅香氣的蘋果桂花都很不錯,喜歡吃料的朋友也很推薦搭配燕麥、寒天或是混珠,想來點消暑聖品也可以選擇鳳梨冰茶或是冰沙系列,不管怎麼搭配都很對味,還沒喝過的朋友們一定要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默沫手作飲品

電話:042312959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0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