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巷弄內可愛文青風格的可麗露專賣店~「拉布可麗露 laboo.miaö」

S__48275486.jpg

鄰近於晴光市場拉布可麗露 laboo.miaö可麗露專賣店,位於双妹嘜山豬蛋餅的中間,小巧可愛的店面,只有室外兩個座位,可麗露分為迷你三種,每天出爐的口味不定,建議購買前可以先私訊詢問。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巷弄內可愛的小店拉布可麗露 laboo.miaö,於3/1開始試營運,闆娘會在FB粉絲團公告每個月營業的時間。

S__48275463.jpg

 

做好的成品都會放在店內的盤子上,當天到達時,可麗露已經接近要售完的狀態,Donna就沒有額外再拍攝了,不過闆娘當天也有做巧克力瑪德蓮唷!

S__48275466.jpg

 

店內的牆上只有放上可麗露的價格,分為迷你三種,價格分別為60元、40元、25元,而瑪德蓮分為兩種,價格為35元、35元/兩個。

S__48275471.jpg

 

當天只剩下原味可麗露巧克力瑪德蓮了,於是就買了幾個來試試。

S__48275468.jpg

 

可麗露 (中) $40

外皮相當的脆口,一口咬下香氣會慢慢的散發出來,內裡也非常的鬆軟,就算吃多了也不甜膩,讓人越吃越喜歡,是目前Donna吃過最好吃的可麗露了!

S__48275470.jpg

 

瑪德蓮 (大) $35 (小) $35/兩個

帶點苦甜的巧克力瑪德蓮,分為大、小兩種,第一次吃到如此脆口的瑪德蓮,讓我為之驚艷,馬上又外帶了三個回家,真的是太喜歡了,完全顛覆我對瑪德蓮的看法!

S__48275469.jpg

 

還在試營運中的拉布可麗露 laboo.miaöIG掀起了風潮,朋友們接二連三的到訪,都非常的推薦,闆娘也相當的可愛,三分鐘內馬上和客人變成朋友,什麼話都能聊,不管是餐點還是服務態度都非常好,完全是會想好幾訪的店!

 

拉布可麗露 laboo.miaö FB I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20之32號

營業時間:每個月的營業時間會公布在FB的粉絲團,但建議要抵達之前還是先詢問一下

交通方式:民權西路捷運站9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