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蘆洲區」鄰近於捷運站附近巷弄內的私宅甜點工作室「icookforfun」

14761BFA-D761-4C5C-B96E-644930F46033.jpg

Icookforfun於去年12底開始試營運,隱藏在三民高中捷運站附近的巷弄內,為私宅甜點工作室,皆採預約制,闆娘會在每個月的月初於IG公布預訂的時間,預約成功後會在三天內通知並告知確切的地址,由於工作室的位置不多,每段時間只有三至四組客人,而預約的人數僅限二至四位唷!

 

由於是私宅甜點工作室的關係,路線及門口不方便拍攝,預約成功後,闆娘會用LINE告知如何到達,進入室內需更換拖鞋,而波西米亞風格的環境實在讓人少女心大爆發,不管是哪個角落都美到快門停不下來。

S__43540721.jpg

S__43540718.jpg

S__43540717.jpg

S__43540715.jpg

S__43540719.jpg

 

抹茶甜點盤 $390

(抹茶豆腐、抹茶戚風、抹茶脆捲配抹茶卡士達鮮奶油醬(3小根))

(蘋果紅茶或Whittard伯爵茶擇一)

 

抹茶粉是使用日本丸久小山園「綠樹」,不管是哪一種品項都抹到不行,抹醬給的毫不吝嗇,抹茶豆腐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甜點,不只長的可愛,口感偏向於奶酪而抹茶帶點微苦,搭配起來還算不錯,這次闆娘在抹茶戚風裡加入了草莓乳酪,口感吃起來不只酸甜,抹味也很足夠,兩者互不搶味,而戚風的上方還淋上了不少的抹茶醬,非常的濃郁,一口咬下抹茶脆捲直接讓我愛上,不只脆度很夠,微苦的口感讓我忍不住一根接一根,三小根完全不夠啊~吃完不只滿足也很有飽足感,真的超幸福,抹茶控千萬不能錯過了!

S__43540720.jpg

 

蘋果紅茶

不單單只有紅茶而已,闆娘在裡面也放入了不少的蘋果果肉,喝起來很順口也不會甜膩。

Whittard伯爵茶

喜歡熱茶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伯爵的香氣很明顯,喝起來也不澀口,搭配抹茶甜點盤剛剛好。

S__43540723.jpg

 

目前二月的預約人數都已經額滿了,闆娘也有微調一些甜點及飲品的部分,二月開始的甜點盤不在只有抹茶,也會增加焙茶的品項,飲品也多了小山園焙茶及韓國柚子氣泡飲,打到這裡讓我瞬間有了二訪的衝動呢!

 

Icookforfun不只環境美,用餐起來也是相當的舒服,用完餐後闆娘也會詢問客人們的意見及感想,真的非常的用心。

 

Icookforfun FB IG

地址:訂購完成後店家會告知地址

營業時間:每個月月初會於IG公布開放的日期

交通方式:三民高中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小提醒:因店家屋內擺設和空間有限,暫時不開放給11歲或以下孩童以及寵物喔!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好喜歡💕的怖置風格欸
    很網美咖啡☕️廳
    版主回覆:(03/07/2020 08:23:14 PM)
    超美的,而且預約制的私宅甜點很棒!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