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隱藏在地平線之下的神祕咖啡館,採全預約制的咖啡廳「鵲Kasasagi Coffee Roasters」

MOLDIV-001.jpg

位於永春捷運站步行五分鐘距離的鵲Kasasagi Coffee Roasters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老闆金萬新開幕的不限時的咖啡廳,位於地下一樓,採全預約制,會於粉絲團公布每個月所營業的時間,預約成功後會提供一組密碼,屆時要輸入密碼後才能入內用餐,相當的神祕。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下午時刻,我和家人提早到了,漫步在巷弄內,不知不覺走到了236巷3弄裡,沿著門口的號碼牌到了鵲KasasagiCoffeeRoasters,按照了店家提供的指示與密碼,展開了充滿神秘感的下午茶時光。

IMG_6178.jpg

 

輸入完密碼後,門口會自動開啟,沿著樓梯下樓就是門口了,抬頭看了上方的LOGO實在是太美了,好像來到了世外桃源。

IMG_6224.jpg

 

一進門口後,記得要先告知預約的大名,老闆會依照當初指定的位置來安排座位,預約時可以選擇吧檯與老闆聊聊天看看製作過程,亦可以選擇沙發區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以往到咖啡廳看到的吧檯都是以L型的形式較多,而鵲KasasagiCoffeeRoasters是以ㄇ字型來呈現,相當的特別。

IMG_6187.jpg

 

沙發區主要是以兩人桌為主,四人桌只有一桌,位置偏少,Donna沒有選擇吧檯而是在預約時就指定了最裡面的沙發區,很有自己的空間。

IMG_6184.jpg

 

店家無提供菜單,計費的方式採用入場費來計算,一人皆為300元,皆含一份手工吐司與抹醬(或是麵包、又或是甜點,視當日情況而定)、黑咖啡與茶飲及氣泡飲系列,只要喝完都可以再以空杯與店家更換飲品,也就是暢飲的意思(但一定要喝完再兌換),若有需要加牛奶、冰淇淋、季節特調等等都需要額外再加購費用,而入座後,店家會先提供熱毛巾。

 

不只吐司、抹醬還是甜點都是店家自己做的,就連咖啡也都是自己烘的,相當的用心也花了不少的時間來製作,當天的吐司提供了四種,Donna選擇了近期新推出的提拉米蘇烤吐司奶油烤吐司佐草莓醬,飲品選擇了金萱茶鍋煮奶茶(需額外再加價五十元)。

IMG_6201.jpg

 

提拉米蘇烤吐司

一上桌後店家會告知一定要盡快食用完畢,若是等到上頭的奶油融化會軟掉,口感會有些差異,一口咬下吐司非常的酥脆,上方加上提拉米蘇後,更增添風味,越嚼越香,相當的特別!

IMG_6212.jpg

 

奶油烤吐司佐草莓醬

相較於提拉米蘇烤吐司奶油烤吐司佐草莓醬整體偏普通一些,雖然烤吐司嚐起來一樣的酥脆,不過草莓醬對於我來說稍微偏甜了一些。

IMG_6211.jpg

 

金萱茶

茶控千萬不能錯過,店家提供了多種的熱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若是喝完了也可以續杯,續杯不限同品項,真的很划算。他們的金萱茶喝起來相當的順口,不苦也不澀,搭配吐司剛剛好,我和家人都很喜歡。

鍋煮奶茶

手工吐司搭配黑咖啡、茶飲及氣泡飲不需要額外加價,若有需要加牛奶、冰淇淋、季節特調等等都需要額外再加購費用,這次選擇了鍋煮奶茶需額外加購五十元,有別於一般的鍋煮奶茶,不只香氣濃郁,喝起來也很順口,還算不錯。

IMG_6206.jpg

 

店內的環境非常的舒服就好像來到了日本一樣,採全預約制的不限時咖啡廳,可以從早待到晚,飲料也是無限續杯,若預約成功後店家會提供17條的注意事項,雖然規定有點多但很值得,以下會列出17條的注意事項給您們參考。

 

1.嚴格來說我們比較屬於工作室型態,還是以販售自家烘焙咖啡豆為主要。會在網路上販售也可以來店裡挑選,如果不確定自己喜歡的味道,可以挑選2-3隻試喝我也會陪著你找到喜歡的類型(以簡易杯測的方式讓你感受到乾粉的香氣、濕香、與入口後的風味。)

2.營業時間暫定為11:00-19:00最後出杯時間為18:00結束,可在預定的時間使用提供給你的密碼進入

3.入場費300元,無提供刷卡。內含一份手工吐司與抹醬(或是麵包、又或是甜點,視當日情況而定)、黑咖啡與茶飲及氣泡飲系列,只要喝完都可以再以空杯與我更換飲品,也就是暢飲的意思,(但請喝完再兌換)只希望你的每杯飲品都能好好享受,不需要冰的放到退冰;熱的放到變冷的。

4.沒有菜單,可以換來更多的對話,基本上會有的就是咖啡與茶以及糖漬檸檬氣泡飲,也許偶爾也會有些其它的,如果需加牛奶或冰淇淋的飲品,每杯會再酌收50元、花式咖啡也會多酌收50元,兩樣都加是80元、季節特調酌收50元,多點一份手作吐司加抹醬酌收80元或布丁都是80元

EX:拿鐵加香草冰淇淋就是多酌收80元、草莓牛奶酌收50元、鍋煮奶茶50元、花式咖啡酌收50元等等…

5.即使沒有菜單,你還是可以詢問一下想喝的品項,現場有,我就做得出來。你甚至也可以和我聊聊想喝哪個產區的咖啡,也可以放心地告訴我,讓我來為你決定,也是可以的。沒有菜單的最大好處就是,我們多了非常多可以說話的機會。

6.如果你想與我聊天可以坐吧台!因為這次的吧台本來就是為了能與大家好好聊天而設計的,也希望別排斥與任何坐吧台的人說說話,其實很有趣的,這也是我心中最理想的樣子。如果想要獨自辦公或唸書、不喜歡被打擾,我們有沙發區可以選擇。基本上這兩種選擇也方便彼此找到互相最舒適的距離,讓溫度不需要太炙熱也不至於太冰冷。我也沒辦法猜測誰是喜歡有互動與談話,而誰是需要有更多自己獨處的空間。

7.店裡基本上會使用不鏽鋼或強化玻璃的吸管,肯定都會仔細清洗,有些飲品也會建議直接就口飲用,滋味更好。如果你有自備吸管,我也會幫你清洗乾淨。

8.請別攜帶外食。攜帶寵物請帶牽繩,並確保你的寶貝毛孩不會亂大小便或是吠叫,或是有攻擊和破壞行為。

9.請勿大聲喧嘩,如果不小心太大聲,請接受我的好心提醒。

10.如果有時候人稍微多一點點時,請別吝嗇分享沒使用到的位置,或許很多的緣分都是從這開始的。

11.如果你喜歡這裡,也支持這裡,可以將這裡分享給更多人知道或給我些鼓勵,都會是讓這裡擁有更多支持下去的動力。

12.如果無故未到也未提早通知,將來不再給予此帳號預約與服務。

13.無收服務費。但如果你覺得想給予些實質上的鼓勵,我也會非常感激,這部分都會使用在記得我咖啡一直以來照顧的浪貓身上。

14.使用廁所請保持公德心,有提供酒精可以擦拭,如果垃圾桶滿或沒有衛生紙時請提醒我。嚴禁踩馬桶。

15.如果打破杯子或盤子等,請自行將覺得可以支付的費用放入小費箱就好,這樣子彼此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也會在當下彼此都不會太尷尬。

16.為了維護品質與環境的舒適,四人以上無法接待,請見諒,一個人忙不太過來。

17.喝完需要的時候再拿空杯至吧台與我兌換或加點,如果我當下看起來太忙時,等候久一點的時候請見諒。

 

鵲Kasasagi Coffee Roasters FB IG

電話:095522112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3弄19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8:00 (飲品最後出杯17:00,18:00準時打烊)

交通方式:永春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小提醒:採預約制 / 無提供菜單 / 不限時 / 提供插座 / 不收服務費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