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超人氣排隊烤杏鮑菇「燒烤杏鮑菇」口口都好juicy!

燒烤杏鮑菇

士林夜市的美食真的好多!這間燒烤杏鮑菇可說是相當有人氣,只要有營業,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都有著滿滿的排隊人潮,販售的品項也很簡單只有一種烤杏鮑菇,不少人都是為了這新鮮juicy的口感而來的,超水潤的烤杏鮑菇真的讓人一吃就愛上,還沒吃過的朋友真的要找時間出發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燒烤杏鮑菇

燒烤杏鮑菇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烤杏鮑菇的製作過程,每一個步驟都很療癒耶!

燒烤杏鮑菇

在排隊的過程中可以看到白白胖胖的杏鮑菇們整齊排列在烤台上,光是用看的就相當誘人內!

燒烤杏鮑菇

杏鮑菇燒烤一段時間後會再依序刷上滿滿的醬汁,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開動啦!

燒烤杏鮑菇

最後店家會再將燒烤後的杏鮑菇切小塊裝盒,再依序灑上不同的調味粉就完成囉!

燒烤杏鮑菇

燒烤杏鮑菇菜單MENU

燒烤杏鮑菇共有哇沙米、香辣味、原味、檸檬味、海苔味、孜然味、黑胡椒味、咖哩味及玫瑰鹽九種口味一份是120元,可選擇兩種口味來搭配

燒烤杏鮑菇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起買了一份來嘗鮮,選擇了玫瑰鹽及孜然粉兩種口味,搭配起來都很不錯耶~真的會越吃越涮嘴!

燒烤杏鮑菇

一份 $120/玫瑰鹽+孜然味

簡單的調味就超對味!士林夜市這間燒烤杏鮑菇真的好好吃,不只鮮度十足,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飽滿多汁的口感很涮嘴,重點是也不會有惱人的腥味很加分,刷上醬汁一起燒烤後更是入味,鹹香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灑上調味粉後更是match,口口都超juicy!

燒烤杏鮑菇

不得不說這間燒烤杏鮑菇真的很有魅力,吃起來不只飽滿多汁,刷上醬汁後更是入味,口口都能吃得到鹹香的口感很對味,最後灑上的玫瑰鹽及孜然粉更能增添整體風味,好吃到排再長的隊伍我都願意,超推薦給你們!

店家資訊

燒烤杏鮑菇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9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0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