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西元壹玖陸伍|結合貝克街桌遊的複合式餐廳,不只有得吃也有得玩!(含外帶外送菜單MENU)

S__42418181.jpg

西門町商圈的美食真的很多,前陣子在三號出口附近又多了一家新選擇,一進門的復古懷舊風讓人好喜歡,來這邊用餐真的很舒服也悠閒,一樓是壹玖陸伍餐廳而二樓是結合貝克街桌遊,吃完餐點後還能相約朋友到二樓一起玩桌遊,真的是一大幸福!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位於寶慶路上的西元壹玖陸伍,鄰近西門町捷運站三號出口,位於遠東百貨斜對面,餐廳的位置非常好找。店內的位置不多,大致上以兩人桌及四人桌為主,復古懷舊風讓人好喜歡,不管怎麼拍都很好看。

S__42418183.jpg

S__42418185.jpg

S__42418186.jpg

二樓則是貝克街桌遊空間,自動門上有貼上平日及假日的收費方式,環境空間寬敞,超適合朋友們相聚玩樂的好地方,喜歡桌遊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西元壹玖陸伍菜單MENU

餐點以飯食麵食為主,也有提供甜點各式飲品,套餐或甜點搭配飲品都可折價80元,平日也有提供經濟餐可以選擇,種類非常多樣化,用完餐後還能到二樓和朋友一起體驗桌遊的樂趣,真的是好吃又好玩!

西元壹玖陸伍菜單MENU 西元壹玖陸伍菜單MENU 西元壹玖陸伍菜單MENU

西元壹玖陸伍菜單MENU 西元壹玖陸伍菜單MENU 西元壹玖陸伍菜單MENU 西元壹玖陸伍菜單MENU

去骨雞腿花醬紅咖哩飯 $295

使用香菇高麗菜飯(台灣特選樂田米)去骨雞腿排特調花生醬紅咖哩溏心蛋自製小菜三碟組合而成,店家將米飯做成台灣的形狀,一上桌就讓人為之驚豔,咖哩醬是使用花生醬紅咖哩調配而成,吃起來好濃郁,再搭配去骨雞腿排,口感十分的軟嫩,外皮也炸的酥脆,是非常特別的一道料理。

S__42418192.jpg

S__42418190.jpg

甘甜剝皮辣椒雞湯麵 $260

店家特選關廟刀搭配無骨雞腿肉剝皮辣椒雞高湯油揚切片自製小菜三碟組合而成,喝起來不辣又清甜的湯頭,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無骨雞腿肉咬起來非常的嫩口,好吃到朋友讚不絕口,自製的小菜也是非常的用心,每一種都很推薦,怕辣的朋友們真的不用擔心,這款絕對是好選擇。

S__42418194.jpg

S__42418191.jpg

芋見唐伯虎 $220

包含唐寧伯爵蛋糕捲唐寧伯爵香緹手工自製芋頭泥,整體的外觀長的很可愛,伯爵味香氣很明顯,裡頭的芋頭泥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膩,尤其是他們的奶油很綿密也不膩口,相當討喜的一道甜點。

S__42418187.jpg

S__42418188.jpg

鐵觀音鮮奶茶 $160 四季春鮮奶茶 $160

飲品除了純茶飲外也有提供鮮奶茶及咖啡系列的飲品,不只有冷飲可以選擇也有提供熱飲,還能客製化調甜度及冰塊,真的非常的貼心。這次和朋友選擇了鐵觀音鮮奶茶及四季春鮮奶茶,淡淡的茶香味讓人很喜歡,個人覺得鐵觀音的味道較四季春濃一些些唷~

S__42418189.jpg

二訪依然很喜歡,這次特地到訪品嘗起司雞肉甜甜圈,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的!

大阪燒厚切豬排飯 $290

『每份主食均附三-四樣小菜,$120飲品任選(可補差價換購)』

將米飯做成台灣的造型相當有特色,一旁搭配青菜溏心蛋主食為大阪燒厚切豬排豬排吃起來不只厚實肉質也很軟嫩,外皮的麵衣炸得更是酥脆,再搭配柴魚後口感更是加分了不少,非常不錯。

日式蔬果甜咖哩 + 起司雞肉甜甜圈 $350

『每份主食均附三-四樣小菜,$120飲品任選(可補差價換購)』

甜甜圈的內餡包含雞肉杏鮑菇玉米馬茲瑞拉起司,外頭再撒上糖粉,每咬一口都好滿足,整體口感偏濕潤些,日式蔬果甜咖哩以蔬果為基底且添加超過13種以上的香料尾韻也有放入一點巧克力來圓滑口感,味道甘甜,搭配起來相當不錯,吃完超有飽足感。

手作‧焦糖布丁 $110

一口吃下,能感受到綿密滑順的口感、微苦的焦糖,也能吃得出明顯的香草味,是近期吃過還算不錯的布丁。

鹹起司奶蓋香草戚風 $130

香草戚風淋上鹹鹹的起司奶蓋搭配巴瑞脆片,鹹甜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很特別的口感,一定要試試。

抹茶歐蕾 $160 四季春鮮奶茶 $160

沒想到結合貝克街桌遊的複合式餐廳的餐點這麼厲害,完全突破我舊有的印象,用餐的環境不只整體舒服,服務態度也很親切,重點是餐點每一樣都無雷,非常的推薦給大家,還不知道要去哪裡聚餐的朋友們來這裡就對了!

西元壹玖陸伍 FB IG

電話:02 2314 196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30

交通方式:西門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