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點現包現蒸!「周湯包」只販售鮮肉及鮮蝦兩種湯包!

周湯包

收藏好久的口袋名單終於來朝聖啦!周湯包位在一中益民商圈內,正對面就是近期很夯的五哥肉夾饃,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鮮肉湯包及鮮蝦湯包兩種,共分為6顆或8顆,重點是鮮蝦湯包還是每日限量,想吃到記得要早點前往!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周湯包

周湯包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鮮肉湯包及鮮蝦湯包兩種分為6顆或8顆。另外,店家也有提供冷凍宅配的方式,外縣市想吃到的朋友可以考慮直接從官網下單!

周湯包菜單MENU

周湯包製作方式

所有的餐點都是採現點現蒸的方式點完餐後還要再等大約8-10分鐘

周湯包

現場還可以看到製作湯包的方式,從包餡到起鍋都很療癒!

周湯包

起鍋後店家會一一將湯包裝盒,再放入薑絲及淋上醬汁就可以準備開動啦!

周湯包

這次完全是為了每日限量的鮮蝦湯包而前往的,和朋友一起點了一份八顆嚐鮮看看!

周湯包

鮮蝦湯包 $75/6顆 $85/8顆

一打開紙盒可以明顯看到蝦尾露出好誘人!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外皮的Q彈,肉餡也很紮實飽滿,帶點湯汁更過癮,重點是蝦仁吃起來也好新鮮,建議趁熱吃更對味唷~另外無辣不歡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他們的辣醬!

周湯包 周湯包

店家資訊

周湯包

電話:0938977572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52號(益民商圈)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5:30-2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