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賣就是60年的獨創口味!只有大甲才能吃得到「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

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

一賣就是60年!來到大甲鎮瀾宮絕對不能錯過這攤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別看它只有小小的攤位,他們家的粉腸可說是相當有魅力,絕對會讓你一吃成主顧,假日前往時可以發現大多都是大排長龍的狀態,所以走過路過真的不要錯過阿!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

現場可以看到療癒的裝袋過程,看著店員一袋接著一袋裝個不停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吧!所有的粉腸都是手工製作將番薯粉及新鮮豬肉丁等食材灌入豬小腸中,剪成小段後再以油煎炸的方式放到煎台上料理,滋滋作響真的超迷人!

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

內容目錄

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粉腸及香腸兩種,粉腸共有50元及100元兩種可以選擇,而香腸則是一支10元

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菜單MENU

粉腸 $50/小份

第一次吃粉腸就直接被圈粉!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外皮的微脆,Q彈的口感更是讓人欲罷不能,內餡還能吃得到新鮮的豬肉末,最後再淋上店家特製的蒜蓉醬後更是加分,層層堆疊的口感讓人越吃越涮嘴,真的超喜歡~另外無辣不歡的朋友們一定要加點辣,口感會更加分唷!

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

香腸 $10

雖然SIZE較小,但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外皮煎得脆脆的很好入口,還不錯唷!

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

店家資訊

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

電話:0910597631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 131號門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23:00 週六至週日 10:30-2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