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廟口】糖葫蘆|在地人必吃超人氣排隊糖葫蘆,不只價格平價,水果種類更是豐富

基隆廟口夜市裡有超多攤糖葫蘆,但這攤糖葫蘆真的很不一樣,不只價格便宜,水果也很新鮮,重點是有超多口味可以選擇,若是下次有經過不妨也試試看吧!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趁著過年期間到訪,廟口夜市於提早於下午就開始營業了,詢問老闆娘後才知道平常都是在廟口夜市的中間處擺攤。這裡的口味與其他家相比真的豐富很多,現場可以看到小攤車上堆滿了各式各樣的水果,擺放在一起真的超療癒。

糖葫蘆使用木炭現煮現做每次能煮的份量有限,時常一出爐就秒殺,若是前台的糖葫蘆都售完了,就要再等待下一鍋糖。

在等待的同時也可以看到糖葫蘆的製作的過程,從水果串起來到沾糖水,每一個步驟都讓非常療癒。

沾完糖水後,店家建議不要馬上吃,需稍等兩分鐘後再食用口感最佳也最不容易燙口。

綜合水果 $35

這次選擇了無籽葡萄+番茄+草莓+蜜餞的搭配,每顆水果都沾滿糖,一口咬下,外層脆口不黏牙,不只能吃得到水果自然的鮮甜,蜜餞的口感也很不錯,其實這是Donna第一次品嚐糖葫蘆,要不是網友大力推薦,我想我這輩子可能都不知道糖葫蘆如此美味呢!

【糖葫蘆】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 (基隆廟口中間附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8:00-23:00

交通方式:基隆火車站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