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廟口】輪の鋪日式紅豆餅|超人氣排隊車輪餅,各各內餡浮誇飽滿,裡頭更是加入了巧克力蛋糕!

來到基隆,一定要到訪廟口夜市,裡頭更是集結了各式種類的小吃美食,今天要推薦給你們超人氣排隊車輪餅輪の鋪日式紅豆餅各各內餡浮誇飽滿,共有牛奶奶油相思紅豆乳酪馬鈴薯紅豆麻糬鮮奶芋泥OREO巧克力蛋糕六種口味,現場還可以看得到療癒的製作過程,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啦!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冷藏後加熱的方法

攤位前店家也有擺放冷藏後加熱的兩種方法,分別使用微波爐+烤箱:將紅豆餅放入微波爐加熱(此時是將內餡加熱),但旁邊需擺放一小杯水保持紅豆餅的水分,然後再放進烤箱將外皮烤得酥脆,加熱就完成啦!另一種方法則是使用大同電鍋+烤箱:同方法一,只是將微波爐改為大同電鍋使用,也要記得在電鍋內放些水唷,但別放太多,蒸的太久紅豆餅可能會變得爛爛的!

輪の鋪日式紅豆餅菜單MENU

共有牛奶奶油相思紅豆乳酪馬鈴薯紅豆麻糬鮮奶芋泥OREO巧克力蛋糕六種口味,浮誇系的內餡讓人每種都想直接打包回家!

現場可以看到不少的製作過程,將麵糊一個個擠入圓形的模型等待麵皮成型。

再依序放入不同口味的餡料,每一顆都相當得飽滿。

不得不說,麻糬直接放在紅豆的上方真的超可愛的啦~讓人忍不住一直拍照,口感吃起來也很不錯,綿密的紅豆內餡搭配軟Q的麻糬好享受,真的超讚!

鮮奶芋泥我自己也很喜歡,綿密且帶有淡淡的奶香,芋泥控必點!

在等待的過程中,看到店家剛好在製作OREO巧克力蛋糕!竟然將整塊巧克力蛋糕夾入車輪餅,裡頭還擠上滿滿的巧克力醬,餅皮更是灑上了OREO碎片,不只浮誇,吸睛度簡直破表,不點一顆真的不行!

拿到成品後馬上享用,等到吃完後才發現竟然忘了拍照了!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餅皮不只薄也很酥脆,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巧克力香氣,甜度也沒有想像中來得高,熱熱的吃超爆餡,非常過癮,絕對是巧克力控的最愛!

收藏已久的輪の鋪日式紅豆餅終於被我吃到啦~這次品嚐了鮮奶芋泥紅豆麻糬OREO巧克力蛋糕都很不錯,浮誇的內餡也讓我印象深刻,下次有機會再到訪一定要再收集另外三種口味!

【輪の鋪日式紅豆餅】

電話:0911240262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4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6:30-22:00

交通方式:基隆火車站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