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廟口】逗比石燒DBS|只有假日及國定假日才能吃得到,超可愛的摩艾造型雞蛋糕就在廟口夜市!

位於基隆廟口愛四路旁騎樓內的逗比石燒只有假日及國定假日才能吃得到!主打摩艾造型的雞蛋糕,攤位前更是擺放超多Q版的摩艾石像,如此可愛的設計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擇日不如撞日這個假日就相約朋友們一起去朝聖吧!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逗比石燒DBS菜單MENU

共有原味經典起司黑糖麻糬布朗尼伯爵茶五種口味,讓人每種都想嘗試看看!

使用天然竹炭粉製成的外皮,不添加任何一滴水以麵粉、雞蛋及牛奶調製而成的麵糊,再分別加入起司塊。

剛出爐的摩艾超可愛,店家會先將雞蛋糕翻面再放置架上吹涼,目的是為了讓雞蛋糕吃起來能更加地酥鬆。

完成後,會將摩艾雞蛋糕分別裝入紙袋中,就連紙袋都是精心設計過,真的好用心!

經典起司 $55

沒想到一次竟然可以直接蒐集到五種不同的表情,真的好可愛耶!一撕開帶有微微的牽絲好療癒,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淡淡的起司香氣,可惜價格偏高了一些,不過為了摩艾造型非常值得啦!

【逗比石燒DBS】

電話:0952090512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44號

營業時間:週六至週日及國定假日 14:00-21:00

交通方式:基隆火車站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