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魚刺人雞蛋糕|從台中起家,坐落於古亭商圈巷弄內的老宅雞蛋糕,每個角落都充滿著濃厚的復古氛圍

從台中起家魚刺人雞蛋糕進軍台北了,就位於古亭商圈的巷弄內,坐落於超過五十年的老宅,從門口到店內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濃厚的懷舊氛圍,若是有到訪附近的朋友們不妨也可以停下腳步好好的放鬆一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這次的台北分店有別於以往的攤車風格,整體的設計都充滿著老宅復古氣息,不管是牆上的LOGO、布簾還是偉士牌機車都吸引了不少人潮前往拍攝打卡。

想點餐但找不到入口嗎?直接推開大門往右走就能看到小小的窗口囉!

這裡也有販售魚刺人雞蛋糕的周邊商品,超可愛的LOGO設計讓人想要通通都入手啦!

來這裡用餐還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對於很怕熱的我簡直是超幸福!

魚刺人雞蛋糕菜單MENU

這裡的雞蛋糕分為兩種版本,基本款每一份都是五顆雞蛋糕,包餡及沒包餡都有提供,外皮也有原味或阿薩姆兩種可以選擇;而豪華版在價格上不只貴了一些,每一份共有六顆雞蛋糕,且會在雞蛋糕上淋上各式不同的餡料,相當特別!

魚刺人雞蛋糕菜單MENU 魚刺人雞蛋糕菜單MENU

難得到訪一定要選擇豪華版才過癮!可惜當天到訪的時候阿薩姆口味的外皮都售完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吃到啦~

焦糖蘋果肉桂雞蛋糕 $120

沒想到焦糖蘋果與肉桂意外的合拍!一出爐就能聞得到濃厚的肉桂香氣,一口咬下還能吃得到清爽的焦糖蘋果,就算吃多了也不感到膩口,就連鮮奶油的部分也非常加分,喜歡肉桂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

抹茶紅豆飛燕雞蛋糕 $120

綿密的紅豆是精隨!沒想到雞蛋糕上直接放上整球的紅豆餡太厲害了,一咬開抹茶醬汁瞬間流了下來,吃起來不苦不甜的口感剛剛好,唯一可惜的是淋上煉乳後稍顯膩口些。

沒想到從台中起家的魚刺人雞蛋糕也進駐台北了!坐落於寧靜的古亭商圈巷弄內,每一個角落都散發出濃厚的復古氛圍,能在老宅裡細細品嘗著雞蛋糕真的很有味道,若有機會到訪附近千萬不能錯過!

店家資訊

魚刺人雞蛋糕-台北師大店

電話:02 2322 171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30巷1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19:00

交通方式:古亭捷運站7號出口步行5分鐘

魚刺人雞蛋糕-審計旗艦店店

電話:04 2302 3099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9:00

魚刺人雞蛋糕-美術店

電話:0970881707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8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4:00-18:30

魚刺人雞蛋糕-修車廠店

電話:04 2260 6826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二段19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19:00

魚刺人花蓮雞蛋糕咖啡館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2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8:00

魚刺人雞蛋糕-嘉義店

電話:0988019397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9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18: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