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珍軒|傳承39年的好味道!期間限定的火龍果餅皮好夢幻,再搭配浮誇牽絲的拔絲起司超邪惡

一珍軒

傳承39年的好味道!主打古早味手工粉漿蛋餅一珍軒,鄰近於中國醫藥大學,入口不只能吃得到Q彈的外皮,口味的選擇也很多樣化,從必點的九層塔到拔絲起司都有,也有較少見的古早味油飯、黃金泡菜等,還會不定期的推出期限定的餅皮,超繽紛的色澤好少女心,身為蛋餅控的你一定要吃吃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一珍軒

一珍軒用餐環境

用餐空間寬敞,但桌數不多,整體很乾淨明亮。

一珍軒

醬料、餐具及飲料都需自取。

一珍軒

一珍軒製作過程

開放式的製作空間可以清楚地看到製作過程,這次剛好遇到期間限定的火龍果餅皮,看著老闆倒入餅皮的過程真的好療癒,粉嫩嫩的色澤好夢幻。

一珍軒

接下來會依序打蛋、加料等動作。

一珍軒

一珍軒

最後再將包起來,依序切塊就完成囉!

一珍軒

一珍軒菜單MENU

主打古早味手工粉漿蛋餅,共有原味、雙蛋、九層塔、安佳起司片、台畜火腿、爭鮮玉米、新鮮蔬菜、台畜培根、拔絲起司、遠洋鮪魚、德式香腸、黃金泡菜及古早味油飯等13種口味,選擇超多樣化,也可以搭配紅茶、豆漿等飲品。

一珍軒菜單MENU 一珍軒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期間限定的火龍果餅皮而前往,是使用新鮮的火龍果調配而成,一上桌真的好夢幻!

一珍軒

拔絲起司 $45

不得不說一珍軒的蛋餅真的CP值超高!不只大份也很平價,拔絲起司的名稱真的是名副其實,再搭配帶有厚度且Q彈的餅皮更是涮嘴,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起司香氣很對味,真的會越吃越過癮!

一珍軒

爭鮮玉米 $35

拔絲起司相較之下,爭鮮玉米就稍顯普通,但整體吃起來也算不錯,香甜的玉米搭配Q彈厚實的餅皮也很對味,很適合喜歡玉米的你!

一珍軒

一珍軒期間限定的火龍果餅皮真的好有特色,雖然與一般餅皮口感的差異不大,不過真的好夢幻,再搭配個拔絲起司後更是完美,每一入口都有著濃厚的起司香氣,吃完真的超幸福,還沒 過的你們一定要試試!

店家資訊

一珍軒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7:00-12:00 (無固定店休日,店休請看FB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