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才選擇,我通通都要!隱藏在台中北區巷弄內的爆餡蔥油餅「菁姐爆蛋蔥油餅」

菁姐爆蛋蔥油餅

小朋友才選擇,我通通都要!位在北區永興街巷弄內的菁姐爆蛋蔥油餅是一間主打浮誇爆餡的炸彈蔥油餅,不只有多達13種口味,還有雙餡料大捲餅可以選擇,重點是所有的蔥油餅都是採現點現桿現炸而成,口口都能吃得到酥脆爆餡的口感很滿足,來一份絕對可以從早飽到下午,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要趕快出發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菁姐爆蛋蔥油餅

菁姐爆蛋蔥油餅製作過程

所有的蔥油餅都是採現點現桿現炸而成,製作過程不只療癒,放好放滿的餡料更是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

菁姐爆蛋蔥油餅

接著就將餅皮一一放入鍋中油炸,待炸製的金黃酥脆就可以起鍋囉!

菁姐爆蛋蔥油餅

起鍋後會先使用吸油紙巾吸過再刷上店家特調醬料,難怪吃起來沒有過多的油膩感很不錯!

菁姐爆蛋蔥油餅

接著就開始依序放入起司、生菜、炸蛋及各式主食等,裝袋後繼續塞入泡菜、紫生菜、小黃瓜、醃蘿蔔及玉米,超浮誇的搭配絕對讓你每一口都能吃得很滿足!

菁姐爆蛋蔥油餅

菁姐爆蛋蔥油餅菜單MENU

不只有多達13種一般的爆蛋蔥油餅,還有肉及蔬菜都加量的捲餅可以選擇,口味相當多樣化,絕對可以吃得很滿足!

菁姐爆蛋蔥油餅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他們浮誇爆餡的蔥油餅而來的,不只能吃得到主食,搭配起司、生菜、炸蛋、泡菜、紫生菜、小黃瓜、醃蘿蔔及玉米後更是豐富,層層堆疊的餡料真的很享受,口口都能吃得到多層次的風味很滿足,超推薦給你們!

菁姐爆蛋蔥油餅

不只配料厲害,他們的半熟蛋也很加分,輕輕一戳蛋液就會慢慢流下來,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濕潤的口感很不錯,絕對會讓人一吃成主顧的啦~還沒吃過的朋友們,若有到附近千萬別錯過囉!

菁姐爆蛋蔥油餅

店家資訊

菁姐爆蛋蔥油餅

電話:0912048859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5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21: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