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趙平自製米苔目冰|從早就開始營業的自製刨冰,任選三樣只要45元,料多實在

夏天真的不能沒有冰~今天要來介紹早上就能吃得到的冰品!從七點就開始營業的趙平米苔目於文化北路上設有分店,可以選擇自己較近的店家來品嘗,快跟著在地三重人一起來品嚐這家隱藏版的早點吧~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本店及分店都設有用餐位置,但相較於座位,本店不只較為寬敞,位置也相對來得多許多,喜歡寬敞舒適的用餐座位,建議可以選擇直接前往本店,另外,店家也貼心地在桌上擺放了飲用水,若是覺得糖水太甜也可以適時的加入冰品中。

趙平米苔目菜單MENU

主要以刨冰為主,也有仙草冰可以選擇,配料有米苔目、粉粿、大紅豆、綠豆、仙草、愛玉、粉圓、軟硬花生、牛奶及芋圓,多達十種可以選擇,相當多樣化。

趙平米苔目菜單MENU

一走到配料區就能看到店家的招牌配料擺在前頭,手工製成的米苔目、粉粿及大豆三種。

刨冰 (任選三種) $45

這次選擇了我自己很喜歡的三種配料,米苔目、粉粿及珍珠三種,每種給的份量都相當豪邁,難怪吃完超有飽足感!刨冰淋上黑糖糖水後,竟然不會很甜,反而讓整碗冰更加對味,好吃到瞬間秒殺耶~粉粿本身切得很大塊,帶點黏性及Q度,而粉圓吃起來很有口感,壓軸則是自製的米苔目,不管怎麼吃都很對味,絕對是今年夏天不能錯過的冰品啦!

店家資訊

趙平自製米苔目冰

電話:090520000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184巷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7:00-22:00

交通方式:台北橋捷運站單一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