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沒事早事坐|隱藏在巷弄內的超人氣排隊早餐店,來這必吃肉蛋蘑菇鐵板麵!

早餐就是要吃鐵板麵!位於巷弄內的沒事”早事”坐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生意都很好,採QRCODE的形式線上點餐,不只有蛋餅,還有吐司漢堡捲餅沙拉等等可以選擇,平日更是提供了每日特餐,種類相當多樣化,有機會到訪附近一定要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店內空間不大,若是人潮較多時可能會擁擠一些。

內用區的牆上都會清楚的標示食材及用餐須知。

餐具、醬料及衛生紙巾都需自行拿取。

沒事早事坐菜單MENU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皆是採QRCODE的形式線上點餐,店內不只有提供蛋餅,還有全麥吐司美式漢堡手拿乳酪捲餅醬抹超多白吐司特選沙拉簡單吃吃鐵板烏龍麵飲料材料單點平日更是有限定的每日特餐可以選擇,多樣化的選擇真的超幸福。

這次完全是為了他們的鐵板麵而來的,還是我喜歡的粗麵條,說什麼都一定要來嘗嘗看的!

黃金蛋餅 $45

使用地瓜及南瓜泥製成,不只外皮煎得恰恰,內餡也很飽滿,Donna覺得地瓜吃起來較濃郁些,香氣很足夠,整體還算不錯,早餐來一份超健康!

肉蛋蘑菇鐵板麵 $90

每一口都能吃得到蘑菇醬汁吸附著麵條,再搭配帶有厚度的手打里肌豬,最後再將太陽蛋戳破攪拌一起食用,越吃越涮嘴啦,絕對是早餐的首選!

錫蘭紅茶 $35

早餐搭配一杯熱紅茶暖胃剛剛好,喝起來口感也很濃郁。

沒想到早餐也能吃得到如此好吃的鐵板麵沒事早事坐不管是假日還是平日都有著滿滿的人潮,建議想吃但又不想等待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從內文上方的QRCODE進去事先預訂餐點唷~

店家資訊

沒事早事坐

電話:02 2541 200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68巷2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6:30-13:00

週六至週日 07:00-14:00 (週三公休)

交通方式:中山國小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