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四海木須麵|隱藏在巷弄內平價高CP值的木須炒麵,寬麵條搭配豐富配料好滿足!

收藏已久的口袋名單終於趁著午休時間前往,四海木須麵位於安東街上,正對面就是大安公園,不只週邊美食相當多,交通也很方便,若有機會到訪附近千萬不能錯過!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內用空間寬敞舒適,不管是單獨前往還是與朋友相約都很適合。

這裡採自助式點餐,可以先到店內找好位置後再到前方櫃台點餐結帳。

用完餐後也別急著離開,記得先將碗盤放置回收區。

餐具及衛生紙也都須自行拿取。

四海木須麵菜單MENU

主打炒飯炒麵,共有小、中、大三種,也有便當湯品小菜奶油嫩仙草可以選擇,飯後來個甜品剛剛好。

四海木須麵菜單MENU

每日提供的小菜不盡相同,品項會放置櫃檯旁的立板,想點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擔心用餐會口渴嗎?別擔心,這裡也有飲料可以選擇,拿了之後要記得先到櫃台結帳唷!

這次選擇了他們的招牌木須炒麵花雕雞炒飯兩種,快往下看看有多厲害吧!

木須炒麵 $95

這盤是他們的招牌寬麵條吃起來帶有嚼勁很Q彈,搭配肉絲青菜木耳雞蛋紅蘿蔔後更是豐富,麵條吸附著底層的醬汁帶點甜好入口,好吃到整盤直接秒殺。

花雕雞炒飯 $110

每一口都能吃得到帶有花雕酒的香氣,粒粒分明的炒飯很不錯,喜歡飯食的朋友們必點!

奶油嫩仙草 $40

沒想到正餐店也有甜品可以選擇!嫩仙草不只吃起來十分地滑嫩,香氣也很明顯,淋上奶油球後又是另一種風味,可以試試~

東區巷弄內的平價美食又多一間可以選擇囉!主打炒麵炒飯四海木須麵還有提供便當小菜湯品甜品,選擇相當多樣化,份量也有小到大可以選擇,不管是小鳥胃還是大胃王都能吃得很滿足。

店家資訊

四海木須麵

電話:02 8771 81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1:00

交通方式: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