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馬來峰巴生肉骨茶|鄰近於赤崁樓的超人氣排隊正宗海南雞飯

馬來峰巴生肉骨茶

鄰近於赤崁樓的馬來峰巴生肉骨茶是一間主打馬來西亞料理的肉骨茶小店,看似簡單的招牌卻有著超高人氣,每到營業時間總是排滿了人潮,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生意都超級好,來這裡除了可以品嘗得到正宗的肉骨茶外,也有海南雞飯、瓦煲雞飯、芽菜雞飯及乾撈雞腿麵可以選擇,超多樣化的品項一定要來吃吃看!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馬來峰巴生肉骨茶

用餐空間不大,店內的位置也不多,只有騎樓的兩桌及店內兩三桌,若是人潮較多時建議可以外帶比較快速。

馬來峰巴生肉骨茶

馬來峰巴生肉骨茶菜單MENU

主打肉骨茶,也有乾的肉骨茶飯、海南雞飯、瓦煲雞飯、芽菜雞飯、乾撈雞腿麵、雞肉飯及湯青菜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品嘗過一遍。

馬來峰巴生肉骨茶菜單MENU

正宗海南雞飯 $90

這次完全是為了正宗海南雞飯而前往,打開餐盒可以看到店家將整隻雞腿依序切塊,再搭配香腸、青菜及荷包蛋,最後還會額外附上特製沾醬,搭配粒粒分明且帶有雞油香氣的米飯好讓人印象深刻,超澎湃的組合吃完超有飽足感。

馬來峰巴生肉骨茶

看看著個雞腿肉的側面,入口不只厚實也很軟嫩多汁,吃起來完全沒有任何的肉腥味,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沾醬都很不錯,超推薦給你們!

馬來峰巴生肉骨茶

配菜的部分也有荷包蛋、青菜及香腸唷~

馬來峰巴生肉骨茶

店家資訊

馬來峰巴生肉骨茶

電話:093769624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50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4:00 / 17:0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