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Lisa泰式美食|超人氣平價泰式料理,一個人也能吃得很享受!

位於大同區承德路二段上的Lisa泰式美食主打單人式餐點,有別於一般的泰式餐廳,這裡不只販售單人式的餐點外,店家更是考量台灣人的口味將餐點改良預設為不辣的選項,無辣不歡的朋友們想吃辣記得一定要事先備註!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Lisa泰式美食用餐須知

用餐須知貼在門口處,第一次到訪的朋友們可以參考。

不管是午餐時段還是晚餐時刻生意都相當好,排隊的人潮幾乎沒有少過,不過也別擔心,Lisa泰式美食不只換桌率快,與隔壁的啊蕊茶泰有合作的關係,如果店內不幸客滿,只要一人低消一杯飲料即可入座啊蕊茶泰的位子唷!

內用採自助式,衛生紙及餐具都需自行拿取。

Lisa泰式美食菜單MENU

喜歡泰式但又不太敢吃辣的朋友們,Lisa泰式美食是個好選擇!這裡的餐點不管是打拋豬炒飯媽媽麵還是湯品飲料,選擇都相當豐富,若是住附近一定每種都想嘗試過一遍啊!

Lisa泰式美食菜單MENU

由於到訪時剛好是晚餐時刻,沒有特別想喝飲料,不然一定相約朋友直接到隔壁的啊蕊茶泰喝一波泰奶了啦!這次選擇的是打拋豬麵泰式海鮮炒媽媽麵,身為麵控的我,兩者都超推薦給你們。

打拋豬麵 $100

打拋豬的香氣很足夠,對於不嗜辣的我這樣的口感很剛好,搭配個半熟蛋後更是好入口。

泰式海鮮炒媽媽麵 $140

此款為店內的超人氣品項,裡頭不只有鮮蝦還有透抽,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麵條吸附著醬汁的口感好入味,整體吃完很有飽足感CP值也超高。

曾經到訪過泰國的我真的不太能習慣每種餐點都是辣的口味,沒想到Lisa泰式美食將不辣的泰式料理發揮的很好,更是以親民的價格及超值的份量擄獲大家的胃,喜歡泰式的朋友們真的不能錯過啦~

店家資訊

Lisa泰式美食

電話:02 2553 680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21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14:00 / 17:00-19:30

交通方式:民權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