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初心早食|隱身在住宅區巷弄內的超人氣早餐店,手作蛋餅軟Q好入口

隱藏在住宅區巷弄內的初心早食,販售的品項相當多樣化,不只有鐵板吐司熱壓吐司蛋餅點心飲品可以選擇外,黑板上更是提供不少的隱藏版菜單,若有到訪附近千萬不能錯過囉!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店家在門口的小看板上也有註明食物來源,可以安心地享用!

一走進店內可以明顯地看到櫃檯點餐處,用餐區域空間寬敞,位置偏少,若是人潮較多時,外帶會來得適合些。

初心早食菜單MENU

這裡不只有鐵板鮮奶吐司,還有熱壓鮮奶吐司蛋餅點心飲品可以選擇,多樣化的口味讓人想要通通都吃過一遍啦!

初心早食菜單MENU

想來點不一樣的口味嗎?初心早食不只有提供一般的菜單可以選擇,黑板上更是有不少的隱藏版菜單,絕對可以找到喜歡的口味。

這次完全是被芋泥蛋餅給吸引的!特地相約朋友前往朝聖,沒想到這裡也有皮蛋牽絲手作蛋餅可以選擇,絕對是蛋餅控的最愛啦~

芋見麻吉蛋餅 $60

手作餅皮可以吃得到軟Q的口感,內餡的芋泥吃起來帶有顆粒且不甜膩,搭配麻糬後層次更加地豐富,好吃到瞬間秒殺!

皮蛋牽絲手作蛋餅 $60

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皮蛋香氣,灑上胡椒後口感更是對味,可惜的是起司味道較不明顯。

初心奶茶 $30

喝起來偏水一些。

沒想到初心早食竟然有芋泥及麻糬的搭配,讓身為芋泥控的我直接瘋狂了,味道上也都很不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初心早食】

電話:02 2996 449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84巷8-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6:00-13:00 週六至週日 06:00-14:00 (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