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紅姑山藥餅|旱溪夜市超特別的紅薯餅,還有桂圓紅薯餅及紅薯球可以選擇,走過路過不能錯過!

紅姑山藥餅

沒想到旱溪夜市裡竟然也有紅薯餅!喜歡的直接收藏起來!紅姑山藥餅有別於一般的紅薯餅,這裡不只有原味紅薯餅,還有桂圓紅薯餅及紅薯球,口味好多樣化,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紅姑山藥餅

現場可以看到製作紅薯餅的過程,將兩面煎製微焦即可起鍋,桂圓口味的還會塞進幾片桂圓乾,真的好特別!

紅姑山藥餅

很慶幸當天拍攝時可以看到紅薯球的製作方式,將紅薯捏製成一顆顆圓球再放入鍋中,炸製成金黃即可起鍋,過程中也非常療癒呢!

紅姑山藥餅

店家會將製作好的紅薯餅紅薯球放至一旁,待客人來點餐時就能馬上拿到囉!

紅姑山藥餅

紅姑山藥餅菜單MENU

共有原味紅薯餅、桂圓紅薯餅及紅薯球可以選擇,三種都很建議可以試試看!

紅姑山藥餅菜單MENU

這次一共和朋友買了原味紅薯餅及小份的紅薯球來嘗鮮。

紅姑山藥餅

紅薯餅 $25

吃起來帶有Q勁,入口有著淡淡的甜味,香氣十足很不錯!

紅姑山藥餅

紅薯球 $30

製作方式與地瓜球相似,外酥內軟的口感讓人越吃越涮嘴。

紅姑山藥餅

第一次吃到紅薯球好驚喜!沒想到製作過程與地瓜球這麼相似,口感也很Q超療癒,若之後有到訪旱溪夜市的你們一定要品嚐看看~

店家資訊

紅姑山藥餅

地址:週二、週四、週六:旱溪夜市17:00-24: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