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陳記涼茶本舖|全台首家涼茶龜苓膏專門店!宵夜也能吃得到港式甜品!

陳記涼茶本舖

全台首家涼茶龜苓膏專門店!至今已經營業二十年的陳記涼茶本舖於美村路一段及中華路一段上皆有分店,不只有許多的港式甜品可以選擇,也有雪蛤膏、龜苓膏及燕窩等,種類相當多樣化,重點是還營業到半夜,絕對不用擔心吃不到!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陳記涼茶本舖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的用餐環境,從雙人、四人到圓桌都有提供,不管是自己前往,還是相約朋友一起來享用都很適合。

陳記涼茶本舖

陳記涼茶本舖菜單MENU

全台首家涼茶龜苓膏專門店,也有雪蛤膏、燉奶、燕窩、酒釀湯圓及甜品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有機會都可以試試!

陳記涼茶本舖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被燉奶吸到,選擇了京味桂花燉奶香甜紅豆燉奶兩種,再搭配甜酒釀湯圓,吃完真的太滿足了!

陳記涼茶本舖

京味桂花燉奶 $80

口感相似於古早味傳統布丁的升級版,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濃郁的桂花香氣散發在口中,尾韻還帶點鹹味,整體吃起來很滑順,相當驚豔!

陳記涼茶本舖

香甜紅豆燉奶 $80

而這款吃起來也很不錯,入口不只能吃得到綿密的紅豆,保有顆粒的口感也很不錯,再搭配燉奶後更是滿足,吃完真的是滿滿的幸福。

陳記涼茶本舖

甜酒釀湯圓 $128

冷熱都要呵!入口不只能喝得到濃郁的酒香,搭配蛋花糯米後更是滿足,裡頭的三大顆湯圓更是讓人印象深刻,能吃得到外皮的Q軟及滿出的芝麻內餡,流下來的瞬間真的好療癒。

陳記涼茶本舖 陳記涼茶本舖

陳記涼茶本舖不管是燉奶還是甜酒釀湯圓都很不錯,燉奶不只能吃得到奶香,口感也很滑順,而酒釀湯圓的酒香也很夠,搭配爆餡的芝麻湯圓更是滿足,店內也有販售龜苓膏、雪蛤膏及燕窩等多種類,若是有機會到訪也可以試試!

店家資訊

陳記涼茶本舖

電話:04 2302 1126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00-00:00

電話:04 2225 5088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4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00-0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