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郭冰|在地40年老店!來一碗夢幻粉粿冰度過這炎熱的夏天吧!

郭冰

位於台中西區的郭冰至今已經營業超過40年了,不只是間老字號冰店,也是在地人推薦的好味道,外觀雖然看似不起眼,但卻擁有超高人氣,冰品的選擇也很多樣化,從剉冰、粉粿冰到月見冰都能吃得到,還有多款果汁、飲品及配料,在這炎熱的夏天裡真的要來一碗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郭冰

郭冰的內用區是採開放式座位,桌數不多,若是人潮較多時建議可外帶或是稍待一會。

郭冰

店內每人需低消30元,點完餐的同時也要記得結帳,前台可以看到配料的種類多達20種,讓人每種都想嘗試過一遍!

郭冰

郭冰菜單MENU

主打剉冰系列,也有夢幻粉粿冰、月見冰、果汁及飲料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試試!

郭冰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夢幻粉粿冰而前往,還有另外加購一顆布丁,一上桌真的超繽紛,口味也很多樣化,重點是每款粉粿都是使用食物的原型製成不添加人工色素,真的好真材實料!

郭冰

蝶豆花粉粿吃起來好軟Q,淡淡的甜味沒有過多的味道。

郭冰

使用柳橙製成的橘色粉粿,吃起來有著不一樣的酸甜風味,很讓人印象深刻!

郭冰

而紫色的粉粿也好夢幻,味道上帶點酸度,是使用蝶豆花加上檸檬製作而成的唷!

郭冰

抹茶粉粿有著淡淡的香氣。

郭冰

火龍果粉粿很明顯就能看出來,不過味道上沒有太大的改變。

郭冰

山槴子吃起來也沒有特別的味道,不過口味較為常見。

郭冰

壓軸則是加購的布丁,入口軟嫩Q彈,不甜也不膩的口感搭配粉粿冰剛剛好!

郭冰

真的好夢幻!一上桌就能看到彩虹!粉粿皆採食物的原型製成,不只沒有額外添加色素,口感也超Q彈,炎熱的夏天就是要來一碗夢幻粉粿冰啦~完全就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店家資訊

郭冰

電話:096097285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0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2:00 (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