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開小伙|鹹酥雞結合鐵板麵蹦出新滋味,台北宵夜選擇在這裡!(含外帶菜單)

位於天水路上的開小伙鄰近於寧夏夜市,有別於一般的炸物店,將鹹酥雞結合鐵板麵,呈現出不同風味的特色宵夜,就連醬料也都是自行調配而成,十分地有創意,若是有經過一定要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半開放式的廚房煮製過程十分地透明化,食材的放置也相當的明顯。

主要的位置皆在一樓,開放式的用餐環境很寬敞,二樓有提供洗手間可以使用。

開小伙菜單MENU

鹹酥雞結合鐵板麵,不只有提供套餐,也有單點鐵板麵、肉/海鮮類、蔬菜類點心類飲品啤酒可以選擇,超適合相約朋友們一起來用餐。

開小伙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共選擇了爆炒鹹酥雞套餐豪邁雞排餐兩種,分別搭配了黑胡椒醬蘑菇醬

爆炒鹹酥雞套餐 $150

套餐共有主餐沙拉飲品,爆炒過後的蔥蒜香氣十分逼人,一旁還有放上不少的九層塔,外酥內嫩的鹹酥雞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再搭配微辣且帶有Q度的黑胡椒麵條更是對味,最後再來個半熟蛋簡直就是完美。

豪邁雞排餐 $180

一上桌直接被雞排的大小嚇到,幾乎是看不見底層的麵,外酥內厚實多汁的口感讓人越吃越涮嘴,蘑菇鐵板麵吃起來偏向於日式炒麵,相當順口。

【開小伙】

電話:097571118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2-4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7:00-01:00

交通方式:中山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