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度時光W|新開幕!帶有歐洲風情的咖啡廳,這裡也有超人氣的抹醬吐司!

台南也有抹醬吐司啦!位於水交社路上的度時光W於今年七月中開幕,一走進店內能感受到濃厚的歐洲風情,每一區的擺設都有著不同的風格,販售的品項有主食義大利麵鍋燒麵餐盒厚片吐司蛋糕飲品,餐點選擇相當多樣化,內用的位置不多,建議可以事先電話訂位才不會等候太久。

 

度時光W鄰近於水交社文化園區,門口以大片落地窗搭配深藍色的招牌好顯眼,經過時總讓人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一走進店內能感受到濃厚的歐洲風情,每一區的擺設都有著不同的風格,不管是天花板上的吊燈角落的古董擺設還是帶點古典氣息的慵懶沙發座都美到讓人捨不得離開。

門口的左右兩側分別是沙發區六人桌,再往內走一點,靠近櫃台旁有個雙人座位,而另一旁分別有兩張三人桌,店內的位置不多,建議可以提早訂位再前往才不會撲空。

這裡也有多種款式的乾燥花可以購買,每束都有不同的標價,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把他們帶回家。

販售的品項有主食義大利麵鍋燒麵餐盒厚片吐司蛋糕飲品,餐點選擇相當多樣化,櫃檯前方的小黑板也會寫上每日限量的甜點,大家快一起用新台幣讓他們下架!

這次到訪完全就是為了手作三色抹醬吐司而來的,再搭配飲品就是完美的下午茶時光了! 

手作三色抹醬吐司 $100

一上桌撲鼻而來的吐司香氣讓人著迷,外酥內軟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再搭配店家自製的藍莓花生抹茶牛奶三種抹醬,更能增添整體的風味,吃起來都很有味道也不會過於甜膩,吐司控千萬不要錯過啦!

度時光拿鐵 $140 紅茶鮮奶 $150

度時光拿鐵的漸層好美,喝起來順口不苦澀,店家會另外附上一小杯的濃縮可以自行添加,好貼心。紅茶鮮奶能同時喝得到茶香及奶香,兩者互不搶味,就算喝多了也不會太甜膩,兩者都還不錯。

度時光W不只用餐環境舒服,餐點的口味也不錯,重點是態度非常的親切,讓人一待就捨不得離開了,若有機會二訪一定要嚐嚐看他們的鹹食!

【度時光W】FB IG

電話:06 264 0016

地址: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4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