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區」各國炸物一次滿足~「惡魔島世界炸雞大里店」陸續還會有新菜單推出!

S__40247362.jpg

 

位於大里區的德芳南路上近期新開了一家惡魔島世界炸雞,店家的招牌很醒目,以黃色做為基底,上方不只有可愛的小惡魔外,還列出了各國的國旗,店內有提供內用的位置,包含了一張雙人桌及一張四人桌,除此之外,也有提供外送的服務,大里區只要滿300元就可以享有免費外送服務,超適合下午茶及宵夜的首選,點餐區的旁邊也有打卡牆可供大家拍照,不只可以吃得很盡興也能拍得很開心~

 

從遠處就被店家的招牌給吸引住啦~上頭的惡魔島相當的吸睛,招牌的下方還有世界各國的國旗,可見種類相當的豐富呢,對了,之後店家也會推出泰國椒麻雞法國蜂蜜雞腿排兩種口味唷~想嘗試的朋友們可以多留意店家粉絲團的資訊!

S__40247388.jpg

 

惡魔島世界炸雞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炸雞店,門口的擺設簡潔明亮也沒有厚重的油煙味,整體來說加分了不少。

S__40247387.jpg

 

點餐區的旁邊也有打卡牆可供大家拍照,不只有小惡魔外還有惡魔翅膀,相當的可愛,不只人物可以入鏡,食物拍攝起來也更加的美味呢!

S__40247386.jpg

 

S__40247372.jpg

 

一入內的門口也有一隻小惡魔在歡迎客人的來訪,非常的逗趣。

S__40247384.jpg

 

一般的炸雞店幾乎都是以外帶的客群為主,沒想到惡魔島世界炸雞竟然有提供三張兩人桌的座位區,超適合找親朋好友一起來用餐,除此之外,也有提供外送的服務唷~大里區只要滿300元就可以享有免費外送,超適合下午茶及宵夜的首選啦!!!

S__40247380.jpg

 

S__40247378.jpg

 

除了販售多樣化的炸雞品項外,店家也有推出套餐可以選擇,若是家庭或朋友慶生也可以選擇他們的世界炸雞桶黃金脆皮半雞桶,還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世界炸雞,非常的豐富,另外,店家之後也會陸續推出泰國椒麻雞法國蜂蜜雞腿排兩種口味,想嘗試的朋友們可以多留意店家粉絲團的資訊唷~

S__40247383.jpg

 

S__40247382.jpg

 

由於Donna很貪心,不管是哪種品項都想嘗試,於是不小心點了一整桌啦~是不是都看起來很誘人呢,就讓我來一道一道介紹給你們吧!

S__40247373.jpg

 

店家的炸粉總共有6至7種,每個品項都使用了不同的炸粉,吃起來口感也都不盡相同,每種炸物都會使用不同的計時器來控管,起鍋後會先放置鐵架上瀝油,製作過程相當的用心,也讓消費者安心了不少。

 

S__40247381.jpg

 

黃金脆皮半雞 $160

嚴選1.5公斤的全雞切半,採用10多種義式香料醃漬,再使用脆皮作法鎖住肉汁,炸起來的肉質是最鮮嫩的,把半雞舉起來時,底下已經開始流湯汁了,光是用看的就很誘人,外皮咬起來很酥脆,內層的肉質相當的軟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想馬上扒光,也可以搭配店家特有的秘製辣粉黑胡椒鹽番茄醬糖醋醬,吃起來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S__40247376.jpg

 

S__40247367.jpg

 

美國炸雞 $75

店家採用非經冷凍,號稱現撈的溫體雞肉,雞塊180克、雞腿110克以上,外皮咬起來很酥脆,整體也不會太過於油膩,吃起來鮮嫩多汁。

S__40247377.jpg

 

S__40247365.jpg

 

惡魔島脆皮雞排 $75

選用新鮮八兩溫體雞肉,獨家配方瀝經24小時醃漬,再灑上秘製辣粉,不只外皮的脆度很夠,連肉質本身都很嫩口,口感雖然微辣但有種特殊的魅力,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除了販售辣味外,店家也有提供不辣的選項唷~而且他們家的雞排大塊到超出袋子很多耶,絕對是必買的品項之一啦!!!

S__40247370.jpg

 

S__40247375.jpg

 

英國起司馬鈴薯 $75

一直都很喜歡起司馬鈴薯的我,來這當然也不能錯過,店家使用馬鈴薯泥裹粉油炸,再加入鳳梨青花菜鮪魚沙拉培根德腸玉米,最後再淋上進口的起司醬,吃起來不只配料很滿足外,馬鈴薯的口感也很細緻,就算吃多了也不會膩口,Donna超推薦這款,不吃真的會後悔!!!

S__40247368.jpg

 

S__40247369.jpg

 

美國起司培根熱狗堡 $75

熱狗堡裡放了起司德腸小黃瓜洋蔥酸黃瓜,再放上滿滿的培根,最後再淋上特製花生醬,完全是美國式的豪邁吃法,吃第一口時完全顛覆我的味蕾,沒想到竟然如此的搭配,吃起來完全毫無違和感,Donna邊吃邊和朋友讚嘆阿,真的是太喜歡了!!!

S__40247371.jpg

 

S__40247364.jpg

 

雪碧 $25 綠茶 $30 美粒果 $25

吃炸雞怎麼可以沒有飲料呢,店家除了販售這三款外,也有提供可樂唷!!!

S__40247379.jpg

 

惡魔島世界炸雞目前販售的品項主要以雞排及炸雞為主,除了可以單點外也可以搭配套餐,多人則是可以點選炸雞桶或是半雞桶,種類相當的豐富,店家陸續也會推出各國的餐點,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這次點選的五種餐點,Donna都非常的喜歡,店家的態度也很親切,若想要在家好好的享受下午茶,大里區也有提供外送,非常的方便呢~

 

『 店家資訊 』FB IG

 

店名:惡魔島世界炸雞

電話:04 2482 2019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38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想了解更多的內文~歡迎追蹤

 

Instagram 『 ching_foodshare 』

Facebook 『 跟著Donna一起吃喝玩樂 』

————————————————————————-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