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糖品角屋|在地人大力推薦的古早味剉冰,到訪南機場夜市千萬別錯過!

到訪南機場夜市絕對不能錯過的冰品之一,不管平假日排隊人潮從沒停過的糖品角屋在地人大力推薦的古早味剉冰,不只有自選刨冰外,還有多種水果系列的冰品豆花手作布丁可以選擇,另外還可以加點不同種類的配料,絕對是咀嚼控的最愛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當天一開門就抵達了,沒想到已經有不少的排隊人潮,座位區屬於開放式的空間,位置不多,雙人及四人桌都有提供,需先點完餐後再入座,用完餐後需自行將碗盤放置後方的回收桶內。

櫃台有放置如何點餐的過程,可以參考看看!

這次和朋們友一起到訪,選擇了自選刨冰芒果牛奶冰,兩種享受一次滿足,簡直是太幸福了!

自選刨冰 $60

任選四種配料,這次只選了芋圓地瓜圓湯圓三種,口感Q彈皆有咬勁,湯圓能吃得到糯米的香氣,越嚼越香,而芋圓地瓜圓皆帶有顆粒,手工製作真的不一樣,非常好吃!

芒果牛奶冰 $110 + 芋圓 $10

滿滿的芒果太享受了!加了煉乳後完全不會太甜膩,反而更能增添整體的香氣,我們還額外加了手工芋圓,口感更是加分,好吃到欲罷不能,喜歡芒果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

喜歡吃冰的朋友們,到訪南機場千萬別錯過在地人大力推薦糖品角屋,販售的種類相當多樣化,刨冰水果系列冰品豆花布丁一次通通都能滿足,簡直是太幸福了啦!

【糖品角屋】

電話:02 2307 70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3巷2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6:00-2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