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耳邊風erbianfeng|新開幕!裝潢結合老件古物,陳列了不少的收藏品,整間店充滿著濃厚的復古懷舊氛圍

耳邊風erbianfeng

位於迪化街環河北路上的耳邊風erbianfeng是近期新開幕的老宅咖啡廳,純白中帶點木質色調的外觀好讓人放鬆,店內的裝潢結合著各式各樣的老件,陳列了不少老闆的收藏品,每一處都有著不同的感受,在這裡享用甜點非常的自在也很舒服。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陽光灑進來的午後特別的清幽,坐在窗邊可以好好享受一人的空間。

內用的座位不多,加總下來大約只能容納15-17位,雖然看似很擁擠,但用餐的氛圍讓人很自在也很舒服,牆上的擺設更是有特色,將各式不同的門板結合成一面牆,更凸顯了其特色,整間店都充滿著濃厚的復古懷舊風。

小閣樓的魅力真的讓人難以抗拒,再往二樓走簡直發現了新世界,不管是由下往上,還是由上往下,都有著不同的感受。

水及衛生紙皆自取。

耳邊風erbianfeng菜單MENU

品項不多,有鹹也有甜,內用每人需低消一杯飲品。

很可惜當天到達時有兩款甜點都售完了,於是和朋友點了其他三款甜點,度過一個屬於我們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昭和紅茶布丁 $90

口感偏紮實,帶有淡淡的紅茶香氣,搭配不膩口的焦糖剛剛好。

胡蘿蔔蛋糕 $140

濃郁的肉桂香氣蓋過了胡蘿蔔本身的味道,喜歡肉桂的朋友們一定會很愛這款!

芒果生乳酪起司蛋糕 $150

三種甜點裡最喜歡這款,入口綿密滑順,起司蛋糕濃郁香醇,酸度與甜度的比例剛剛好,淋上芒果醬後讓整體更加的有層次,簡直好吃到不行啦!

翡翠蘋果氣泡飲 $150

這杯實在是太美了~湖水綠的配色讓人少女心大爆發,每一口都能喝得到濃厚的蘋果香氣,非常的清爽!

桑格利亞氣泡飲 $150

以百香果為基底、加入了檸檬片及葡萄柚等水果,酸酸甜甜的口感很適合夏天。

耳邊風erbianfeng是近期新開幕的咖啡廳,店內的裝潢結合著各式各樣的老件古物,每一個角落都有著不同的感受,能在老宅裡放鬆的用餐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若有機會到訪迪化街,一定要好好來體驗一下啦!

【耳邊風erbianfeng】FB IG

電話:02 2552 818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24巷26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0:00-18:00

交通方式:大橋頭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